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霸道了!这些硬派SUV一点都不差!

2016年08月29日 13:50:5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前段时间,大师向大家推荐了几款50万级别的运动型SUV,但是对于不少粉丝来说,相比造型运动时尚的SUV,还是那些硬派造型的SUV更有男人味,霸气、越野能力强,这才是真男人的座驾。下面,大师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50万可以拿下的硬派SUV吧。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

说起50万左右的硬派SUV,普拉多估计是最受欢迎的了,体积大,外形粗犷,但内饰做工不错,兼顾一定的舒适性,最主要是公路性能表现和越野性能表现都比较出色,而且品质稳定,毛病少,可谓是川藏线上见得最多的SUV了。国产后的普拉多,最低售价不过37万,但目前最受欢迎的是中东版,性价比更高更值得入手。

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44.98-63.98万

福特探险者也是一款硬派的SUV。它的外形也比较硬朗,换代后风格更偏向城市化一些,其同样有着比较出色的越野性能,但在公路性能表现上显得一般。售价方面不算便宜,最低配接近45万,性价比一般,不过50万买到这辆进口的大块头,路上的回头率比普拉多要高不少。

福特撼路者

26.58-36.08万

福特撼路者虽然定位比探险者要低,但外形更为粗犷,野性十足,特别是高离地间隙,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款SUV有着极为强悍的越野能力,不过其在公路上的表现比较一般,舒适性、油耗和品质表现也一般,不过价格是优势,50万买辆中配,剩下的钱还可以买辆福克斯都有找。

Jeep牧马人

42.95-59.99万

牧马人可以说是越野车当中的经典车型了,它的外形无论去到那里都能让人一眼就认出来,50万级别的SUV,论越野性它也基本无敌,虽然它的舒适性很差,油耗也很高,但它依然是很多男人的梦想车型,50万买它,玩得起的绝对不会后悔。

三菱帕杰罗

36.98-42.98万

帕杰罗绰号“山猫”,曾经在拉力赛上大出风头,要说越野性能和品质稳定性,它绝不在普拉多之下。同样,它的外形也比较硬气,在舒适性上面做得也不错,不过遗憾的是,三菱将会在不久之后停产该车型,现在买它,除了看中它出色的性能表现之外,情怀也有不少呢。

起亚霸锐

39.80-41.68万

起亚这款其貌不扬的SUV,行驶在马路上很多人估计都认不出,外表中规中矩,车内空间表现出色,配置也不差,但实际上它也是一款硬派SUV,在越野性能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国外口碑也相当不错,只不过在国内,基于品牌和车型小众的因素,其销量比较小,不了解该车的人一般也不会买它,而买了它的人也很少会后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