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款昂克赛拉谍照曝光 细节有调整

2016年08月29日 14:43:49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马自达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下文称:昂克赛拉)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升级,而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或将于2017年上市。

【红色车为海外版车型官图】

根据谍照及海外版车型来看,新款昂克赛拉的前格栅尺寸有了一定幅度的增长,其前灯组的内部结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有一定幅度的变化。车尾部分则没有明显改动,但尾灯内部结构或有所调整,疑似加入熏黑处理。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昂克赛拉换装了一款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台上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外观也有着小幅的调整。此外,新车还增配了电子手刹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或将继续搭载现款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