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请绕开这些乞丐版,买了要后悔!

2016年08月29日 15:16:39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自主车型都在拼配置的时候,以往高高在上的许多合资车型已经失去了很多优势,当你回头再看的时候,会发现原来这些车型的配置都这么低!尤其是他们的入门乞丐版,配置简直少得可怜,但是售价却不低。

现代途胜

入门版:15.99万

现代途胜这款SUV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除了吹嘘的高颜值,其他方面与对手相比并没有什么突出优势。入门版的价格已经去到16万,但是配置却让人大跌眼镜。

全车只有主副两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均无,这些配置对于SUV来说还是颇为重要的,尤其是途胜的块头也不小。另外,车窗防夹手功能、中控彩屏、导航、倒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也都没有,同时,这款车型配备的还是6挡手动变速箱,要知道,这可是一辆16万的车了。

雷诺科雷傲

入门版:20.48万

科雷傲目前还是进口车型,配置不够丰富或者可以归咎为不熟悉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但是作为一辆超过20万的车,这样的低配置确实让人很难出手。

和途胜相比,科雷傲的安全气囊个数多了几个,同时还有无钥匙启动系统、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这点倒还是不错。但是,牵引力控制、ESP、倒车雷达仍然是没有,车顶行李架都省了,座椅也是仿皮座椅。不仅是低配车型,GPS和彩屏全系都要选配,这就让人有点不懂了,20万的进口车,豪华感却大大缺失,销量惨淡也就不奇怪了吧?

起亚 KX5

入门版:15.68万

起亚的多款低配车型的配置也是不敢恭维,除了屌丝三宝之一的起亚K5,SUV车型起亚KX5的配置也不怎么样。

依然是惯用的套路,只有2个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天窗、铝合金轮圈、行李架、定速巡航、倒车雷达、GPS、彩屏、LED日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等这些实用配置,均无,连胎压监测也只是出现在小部分车型中。接近16万元,除了能买个好看的外观,就不懂能买到什么实在的东西了。

长安福特翼搏

入门版:9.48万

虽然入门版不足10万元,但是相比很多10万以下已经有丰富配置的自主SUV来说,翼搏就显得不够厚道了,销量长期不振也在情理之中。

除了入门版,低配的另外两款车型也都是只有2个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GPS、彩屏、前驻车雷达全系均无,中高配车型只有后驻车雷达。操控配置方面,入门版只有ABS、制动力分配两项配置。另外,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前雾灯也都没有。说实在的,10万元其实已经可以买到配置很丰富的自主SUV。

虽然配置并非是越多越好,但是一些安全、操控配置还是应该要配备的,并且价格已经摆在那里了,配置这么少就显得太不厚道了。以上这些车型的中配或者高配车型,配置自然会更丰富,但是价格又上了几个层次,而低配车型嘛,建议还是谨慎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