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焕明临危授命出任一汽轿车董事长

2016年08月29日 15:19:59
分享到:

8月26日晚,一汽轿车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值得注意的是,董事会以6票赞同,0票反对通过了选举焕明为董事长的议案。秦焕明现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一汽股份副总经理。以下为公告部分截图:

当晚一汽轿车发布的上半年业绩显示,公司实现整车销售8.07万辆,较上年同期减少33.21%。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4.91亿,同比下降38.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6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61亿元。8月11日晚,一汽轿车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近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长许宪平、董事滕铁骑、监事会主席汪玉春、监事杨延晨和职工监事王立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同日,一汽夏利也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许宪平、董事金毅和监事会主席杨延晨辞职。秦焕明:出生于1960年10月,198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一汽工作,从一汽专用机床厂工艺员做起,曾任一汽专用机床厂副厂长、一汽集团公司客车底盘厂厂长、一汽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客车底盘厂厂长、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质保部部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等职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