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推荐!​男人开上这些就足够了

2016年08月29日 15:22:06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男人爱车爱美女。尤其是豪车,没有那个男人能够抵御的住豪车的诱惑!下面我们就给男人们介绍几款他们梦寐以求的车子,最豪华的、最运动、越野性最强的SUV,这辈子能开上这些SUV也就死而无憾了。

宾利-添越

宾利添越的车身尺寸为5141*1998*1742mm,轴距为2992mm,定位中大型SUV。发动机为6.0T 608马力 W12,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车身超过5.1米,但是添越看起来并不觉得臃肿,侧面造型浑厚,硬朗的腰线看起来孔武有力,气势不怒自威。

内饰设计风格继承了自家的欧陆,内饰用料极尽奢华,不是真皮就是木饰板或者镀铬装饰,当然如果土豪们喜欢,可以多花15万欧选装百年灵Mulliner陀飞轮钟,而在欧洲,这个价格快等于添越的裸车价了,令人咂舌。

添越毫无疑问成为了最豪华的SUV,本来宾利就是和劳斯莱斯齐名的奢侈品,所以添越也可以看作是一件奢侈品吧,不过大家也不必遗憾,落地500万左右的添越只有极少数人可以拥有,绝大多数人都是买不起的,我们只是看看就可以了。

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4.8T

这里说的卡宴指的是最高配的卡宴-Cayenne Turbo S 4.8T(下文就简称为卡宴),因为这个车型才能最大程度的代表卡宴的运动型。这台猛兽的车身尺寸为4855*1939*1702mm,轴距为2895mm,定位也是中大型SUV,发动机为4.8T 570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单看这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筒就知道他不是一个善类。

虽说添越是超豪华SUV,但是卡宴的奢侈程度也不会少太多,内饰设计也是保时捷的强项,看这颜色搭配也是闷骚的很,真皮包裹肯定少不了,5连仪表盘显示出强大的战斗力。坐在里面瞬间激发你的驾驶欲望,保时捷的操控毋庸置疑的,V8发动机很强劲,0-100km/h加速4.1s,100-0km/h制动距离为36米左右,毫无疑问卡宴是最运动的豪华SUV,受到了土豪们的大力追捧。

奔驰(进口)-奔驰G级

G级的车身尺寸为4717*1855*1949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中大型SUV,发动机为4.0T 421马力,匹配7挡自动变速箱。

当然虽然外表看着很粗犷,但是内饰还是一贯的奔驰风格,虽然设计略显老旧,但是依旧豪华。外观一看就知道G500是硬派越野车,四四方方的造型,强大的发动机动力。以及变态的四驱系统,让奔驰G级成为豪华越野车,G500配备了奔驰最高规格的全时四驱系统,带有扭矩放大挡,也包含三把差速锁,保证每个车轮都得到稳定的扭矩输出。就像陆巡是平民中的越野车,但是他是贵族中的越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