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卦|检验美女的最新标准

2016年08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石榴婆报告

大家还记得曾经红极一时的英国模特Agyness Deyn吗?

今天看到,33岁的她二婚啦!新郎是金融男Joel McAndrew。

婚纱来自专门做纱纱裙的品牌Molly Goddard。

Agyness在自己ins上宣布:“今天我嫁给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翻翻她ins,真的超级爱这个老公!

各种晒日常,一直称呼他为“帅哥”hottie,可谓情人眼里出西施。

时间过得好快,十年前Agyness浅金色短发的中性造型,仿佛就是今年过春节那会儿的事情呢。

Agyness从小就是个非常有个性的姑娘,13岁剪短了头发,17岁还剃过光头,24岁和杜晨、Coco Rocha等人一起被评为“下一代超模”。

那个时候八“模特姐妹花”,少不了她和她妹妹Emily(右)。

到如今,两个人也是洗尽铅华。妹妹当了妈,她留起了长发……

嫁给了《老友记》菲比弟弟扮演者Giovanni Ribisi,看起来十分居家。

去年,两个人结束了两年半的婚姻,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没想到这么快就再次结婚。恭喜!

事业方面,Agyness很早就淡出模特圈,演了不少独立电影和戏剧,包括科恩兄弟的电影《凯撒万岁》。

她还和妹妹一起创立了时装品牌。

现在的样子,和印象中那个帅气的Agyness真是截然不同啊,眼神都变得好温柔。

不管怎么样,还是一样美。

Agyness变妩媚了,另外一位著名的中性模特,人称“F王子”的28岁丹麦模特Freja Beha Erichsen,依然还是那么酷!

街拍永远都是睡不醒头 + 黑色紧身裤 + 短靴,迷倒一大片女生。

很多大牌设计师也是她的迷妹,Chloe和Alexander Wang都出过用她的名字命名的单品。

虽然一样很酷,不过她和Agyness的性向完全不同

之前和澳洲模特Catherine McNeil约会过,后者是澳洲拉拉模特Ruby Rose的前未婚妻。

不过模特拉拉恋情里最有名的一段,是F王子和美国超模Arizona Muse。

两个人当年是最佳CP,拍大片、上封面都站一块儿。

这是在拍2012年Chloe春季广告,美得不像地球人。

想想看实际上还在谈恋爱……更是令地球人望尘莫及。

爆料说她们两个是一对儿的,是Arizona Muse的前男友Manuel Quintana。他实际上是gay,但和Arizona Muse生了一个儿子,分手后写博客,说孩子妈和F王子、Cara都好过。

去年9月纽约时装周期间,他又给时尚行业群发email,说Arizona Muse酗酒嗑药,还“绑架”了他们俩的儿子……

上个月,Arizona Muse又告了另外一位前男友Mark Abegg de Boucherville,说两个人2014年交往期间,自己被他偷走了21万英镑。

感觉模特圈的贵圈真乱程度,不输娱乐圈啊……

扯远了,今天想说的是,从去年秋冬季开始,新一代模特中性风路线大行其道,Agyness和F王子可谓后继有人!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位。第一位是29岁的英国模特Harmony Boucher。

检验美女的最新标准,是男生头 + 黑背心

她出生于澳大利亚,9岁随全家移民英国。

看这张,有没有一点像同为澳大利亚人的凯特大魔王

我觉得,Harmony的酷妞气质跟她的家庭有很大关系——她爸爸是摇滚乐手,妈妈是芭蕾舞演员,生了7个女儿

她是七姐妹里最小的一个,贵族气质 + 叛逆眼神,应该分别来自爸爸妈妈吧。

Harmony说,从小到大都觉得自己是个男孩子,9岁就把自己的头发剪短,从此只穿男生的衣服。

当了模特之后,可塑性很强。

可以穿裤子,走Gucci去年秋冬男装秀。也可以穿短裙高跟鞋,走Gucci今年早春女装秀。

Harmony还是摇滚女青年、乐队主唱,演出的时候经常裸着上半身、用白色或者黑色的胶布贴住自己的胸部。

帅到炸裂!

今天要介绍的第二位中性风模特,和她性格则截然不同。

18岁的美国姑娘Isabella Emmack五官精致,脸比较短,标志是长得像屁股一样、林青霞也有的美人下巴

短发 + 黑背心也来一张。

Isabella是篮球好手,高一参加密苏里州高中篮球赛,被模特经纪人发掘。她一听说要当模特,当即就想“踩上滑板迅速溜走”,“我才不想当模特呢!”

后来回家一想,我自己很喜欢摄影啊,说不定也会喜欢时尚行业。这才入行。

和前面那位英国酷妞不同,Isabella生性安静、害羞

她说自己这辈子干过最叛逆的事情,也就是背着父母在家里搞了一场派对。

16岁第一次走秀,Isabella因为心里害怕,把妈妈带在身边。走秀的时候,妈妈就在后台等着。

这场秀是Alexander Wang,走秀之前Isabella突发奇想,把自己从小到大没变过的长发给剪了,顶着男生头上台,结果一下就红了。

才18岁,走大牌秀如此有范儿,昔日篮球小将,前途不可限量。

今天介绍的第三位,19岁的英国模特Ruth Bell,头发就更短啦。

依然来一张黑背心。

Ruth Bell有一个同是模特的双胞胎姐姐May Bell,两人四年前出道,一直走软妹路线,帮Topshop等拍过广告。

很美,但是没什么辨识度啊!

所以去年拍Alexander McQueen一个广告,Ruth Bell应品牌要求剪了板寸,一下就红啦!很多大牌请她走秀。

姐姐也沾光,和她一起拍了巴巴里大片。

Ruth Bell说,“当时剪完头发,我的经纪人都哭了,她担心这会毁掉我的模特生涯。”

“现在看来,这是我做过的最简单也是最明智的决定。”

真的,现在tomboy风在T台好盛行!

五官漂亮的美女们,挥泪斩青丝吧!

【几枚横炮】

1,今天的头号新闻是MTV颁奖礼

日日穿着Alexandre Vauthier高定,获得今年的Michael Jackson先锋奖,给她颁奖的是前男友Drake。媒体一直怀疑他们已经复合。

两个人在台上当众亲吻,Drake更是在颁奖词里表白说:“我从22岁开始一直爱着她。”他今年29岁,比日日大一岁。

红毯上,碧昂斯穿着Francesco Scognamiglio秋季高定,带着女儿Blue Ivy。

感觉是一头华丽的鸵鸟妈妈,牵着小女孩版的(她老公)Jay Z。

小清新没来,据说是因为侃爷有现场表演……

布布、卡戴珊和娜奥米·坎贝尔的裙子真是如出一辙

2,布布的脸显然又修补过了。

婆婆休假期间看到她的一组照片,有点吓人。

休假期间,惊到我的还有Rosie妹子和日日的裤子,各种奇怪的裂开来

真是一周不上网,立刻就看不懂潮流了啊!

上面两位是裤子裂开,金小妹则是直接把一件好好的T恤衫撕个大洞

完全get不到“开膛破肚”风美在哪里。

3,所以啊,虽然老是讲网红新一代的穿衣风,但并不希望人人都穿成这样!

Kerr的最新街拍(左图),choker + 细项链 + 细吊带 + 华丽拖鞋,跟几天前金小妹的一张街拍(右图)如出一辙!

不过,华丽丽拖鞋确实是大趋势。

Kerr那双绿色拖鞋,就是婆婆之前贴过很多人穿的这双795美元的Dolce & Gabbana(下图)。金小妹的华丽拖鞋来自Alberta Ferretti,869美元。

4,很多人喜闻乐见的消息——艾玛石和加菲,被拍到一起在伦敦逛街。她穿的是395美元的Mansur Gavriel拖鞋。

分手亦是好友?复合了?

另外,之前就有读者告诉过我,婆婆没放心里,现在看来估计是真的——

艾玛罗和前未婚夫Evan Peters一起参加朋友聚会,被传也复合了。

很久不见的Queen B和老公Adam Brody一起出席活动。

不知道为啥感觉两个人过得并不滋润……

5,大家还记得侃爷惹毛小清新那首Famous吗,里面出现了侃爷、卡戴珊、小清新、川普等很多名人的裸体蜡像

这几天,侃爷直接把这些蜡像铺开来,搞个了艺术展

他老婆卡戴珊穿着破洞渔网裙,饶有兴致地前去参观。

除她以外的其他观众,心情应该都和Olivia Munn差不多吧!

【婆婆的话】

上周婆婆休假,是带一家老小去了济州岛

那边天气出人意料的热,所以微博网友推荐的漂亮景点,只去了一个(确实很漂亮);又请了地陪,所以美食达人推荐的好吃馆子,只去了两个(确实很好吃)。

感觉有一点不甘心……等婆婆下回去好好吃一通,再补上这个攻略吧!

这礼拜娃就进小学了,婆婆会老实一段时间,乖乖呆家里陪她写作业……

也会乖乖写报告给大家看!

感谢关注休假归来的“石榴婆报告” (ID:love16po),本报告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但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搜索往期内容,最方便就是上石榴婆报告的个人网站www.shiliupo.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