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带ESP是耍流氓!这些6万国产SUV都有

2016年08月30日 09:11:3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汽车安全的不断重视,现在不配备ESP的车型基本都要被消费者们严重鄙视,但车商是时候也碍于成本问题而对ESP进行兼备。没关系,今天大师就为各位推荐几款7万左右就可以搞定的SUV车型,必需是带有ESP功能。

宝骏 560

指导价:7.38-9.48万

点评:宝骏560凭借着大空间,高配置,还有开起来舒服几方面俘虏了不少二三线城市消费者,而且前段时间推荐的AMT和1.5T车型更是近一半满足可客户用车的需求,推荐1.8L手动豪华版。

绅宝X35

指导价:6.58-8.88万

点评:绅宝X35定位为小型SUV,配备发动机动力表现尚可,日常城市代步足够,底盘方面的表现很不错,开起来扎实。其中,1.5L自动精英版性价比最高,相对便宜的价格和实用的配置适合作为家庭第一台车使用。

比亚迪

指导价:5.99-24.98万

点评:比亚迪元拥有着颇高的颜值,配置和空间表现相对同级也是较高水准,整车动力储备到行驶质感都可以接受,平顺性方面还有待提高。推荐7.59万元的1.5L手动豪华型,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长安CX70

指导价:6.89-8.49万

点评:长安CX70最吸引人的就是宽裕的空间表现,是在这个价格上少见的性价比车型。1.6L发动机动力一般,在城市道路上行驶还算够用,对动力有要求的可以等随后推出的1.5T车型。车型方面,推荐1.6L手动豪华型。

大迈X5

指导价:7.39-12.39万

点评:大迈X5对比众泰其他车型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要优秀,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众泰车型。不过1.5T发动机低速扭矩一般,在城市中驾驶质感不算好。有兴趣的朋友建议考虑配置实用性高的1.5T手动尊贵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