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730 1.5T试驾 追上宏光不是梦!

2016年08月30日 09:27:06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上半年,宝骏730再一次以14.41万辆的绝对销量成绩,稳居第二的位置,而第一就是响当当的“神车”,五菱宏光。如今为了更好的丰富其产品线,宝骏730推出了1.5T车型,虽然在外观方面并没做出改变,但是整体驾驶感受又变得如何了呢?

本次试驾车型为《宝骏730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型 7座》,官方指导价为8.48万,此款车型为1.5T版的顶配车型,相比外观而言,实用性方面,才是宝骏730最受欢迎的地方之一,适合家用,间接还能进行载货的能力,直接铸就了它不俗的销量。

2强调舒适性的内饰设计

3宽敞的车内空间

4动力充沛、非常容易驾驭

很多人对于换装小排量涡轮发动机都抱有疑问,但从数据上,其实已经足以证明,这款1.5T发动机更具优势。涡轮在1000rpm的时候开始介入,而到了2000rpm就已经可以输出230N·m的最大扭矩,一直维持至3800rpm。

舒适性方面,宝骏730也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地面细小的颠簸基本全都被过滤,而经过减速坎时来自于地面的冲击也可以有效抑制,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车内乘客的舒适性,而如果您真的要运送货物,这样的调校也避免了车内物品由于颠簸出现损坏。

总结:在试驾这款全新宝骏730 1.5T车型之前,我对于1.8L车型已经很有好感,但对于换装1.5T发动机也是抱有疑虑,但当我接触了一段时间后,对于这款1.5T车型也还是非常肯定的,虽然外形有些沉闷,但内饰还是有着不错的质感,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强调家用的MPV,舒适性也是非常不错,如果您的资金有限,那选宝骏730绝对不会让您失望,当然销量已经证明了一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