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SUV谁更值得拥有 BJ20约战帝豪GS

2016年08月30日 09:32:1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时至今日,自主品牌已经成功的开拓出了自己的市场,消费者们的关注度也因此有所转移。SUV是时下非常热门的购车选择,它们不仅能够提供更开阔的视野,而且可以拥有更宽阔的驾乘空间。做为一款紧凑级SUV,帝豪GS一经上市就吸引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关注,短时间内其火热程度一发不可收拾,实在难以找到与其比肩的对手。然而好景不长,北京汽车BJ20将于今年9月10日上市,同样耀眼的对手势必要一决高下。一场无声的战斗似乎已经吹响号角,那么究竟孰强孰弱?下面我们一起来揭晓。

车身尺寸方面,BJ20的长、宽、高均领先于对手帝豪GS,由于帝豪GS的流线型设计,势必会牺牲一点车身尺寸来完成自己的设计理念。当然,车身尺寸的差距并不大,所以究竟内部空间如何还要看实际的驾乘结果。

从外观的整体来看,实在说不清到底谁更令大家满意,只能说帝豪GS更具设计感一些。BJ20充斥全身的力量感、刚毅的车身腰线、刚正不阿的车尾造型,无疑都表达了其硬派的作风,虽然缺乏些许设计感,但这也正是它的独特之处;反观帝豪GS,虽然没有BJ20那种刚正不阿、极具力量感的模样,但是其流线型的设计理念也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且富有灵性。

内饰和配置方面,BJ20较为硬派的作风难免让大家对科技含量等方面产生质疑,但出乎意料的是,不论在内饰设计还是科技配置部分,BJ20都让大家感到很满意,可相对于对手帝豪GS来说,却又有所欠缺。个人认为,帝豪GS的配置项目更多,也更年轻化一些。

从上面的空间对比大家不难看出,BJ20在空间方面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帝豪GS由于流线型的设计理念涉及到了空气动力学,所以在空间方面就打了些许折扣,而BJ20在车内的小型加分储物空间、更大的行李厢开口都算是更为人性化的表现,所以综合考虑BJ20在此环节胜出。

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BJ20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3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帝豪GS相比,从动力参数方面已经看到了结果,虽然帝豪GS偏向运动风格,但是由于排量方面的限制反而略逊色于BJ20。其实无论两车谁的动力性更强,都能够满足正常的家用,但就对比而言,BJ20在这方面肯定是强于帝豪GS。

BJ20和帝豪GS两款车型已经可以说在同级别中处在顶端位置,两者中任意一款获得最后的胜利,同级别所有车型将会受到强大的冲击。选购10万左右的紧凑级SUV时,人们更加关注的是这台车的配置丰富程度和性价比是不是够高,帝豪GS在上市之初到现在可算是风生水起、圈粉无数,但在BJ20还没有正式上市公布售价之前到底谁能笑傲群雄还不一定,所以要说两款车之间到底怎么选择,建议大家一起等到9月10日正式上市时再来定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