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添时尚感 实拍全新奔腾X80运动版

2016年08月30日 09:35:31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在现在自主品牌SUV中,奔腾X80总感觉算是中庸的一员,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技术配置,在同级车中都并算不出众。不过看来X80并不甘于平庸,因为9月23日奔腾X80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而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革新和升级。虽然新车还未上市,但我们得到了与试装版车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可以提前感受一下改款后的奔腾X80能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注:本文中提到的车型、配置、设计等方面内容均为试装版车型,与未来量产车型或将存在一定差异。如有与量产车信息不符,请以未来推出的量产车型为准。

外观:比老款更时尚更运动

本次中期改款的奔腾X80将推出9款车型,分别为1.8T AT舒适型、1.8T AT豪华型、1.8T AT运动型、2.0L MT基本型、2.0L MT舒适型、2.0L MT豪华型、2.0L AT基本型、2.0L AT舒适型、2.0L AT豪华型,并不再推出1.8T AT 旗舰型。而我们本次将主要体验1.8T AT 运动型,该车预计将是未来改款X80的顶配车型。改款后的奔腾X80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695(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基本算是重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时尚,更年轻化。

内饰:设计更年轻化 配置重新调整

为了增加产品竞争力,新车在对内饰设计调整的同时,对配置也进行了一些增补和删减。其中新增:1、全系增加发动机护底板、单消音器、低滚阻轮胎。2、全系增加胎压报警。3、全系低滚阻轮胎。4、全系自动落锁。5、全系日间行车灯。6、全系预留行车记录已接口。7、全景影像、一键启动、carlife、语音控制。删减掉:单区空调(运动版外)、侧视辅助、天线、大灯清洗、蓝牙、车载导航等配置。

仪表盘在功能性方面也得到提升,其中新增数字车速表和行驶时间功能,并增加环境温度高提示、蓄电池电量低提示、变速器过热提示和胎压信息提示,以及多项报警提示灯。

豪华型以上车型将配备8英寸TFT彩色显示屏,多功能控制面板在现款基础上重新造型,简化按键布局。在功能上,新车配备了全新开发的音响功能、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等。

全新奔腾X80使用了CarPlay和Carlife两种手机互联方案,两种方案可以完美兼容手机并承载供应商提供的应用程序,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关于音乐、导航、天气、搜索等方面的需求。

空间:乘坐空间宽裕、储物空间很人性

凭借2675mm的轴距,全新奔腾X80得到了宽裕的内部空间,虽然本次体验者的体态偏胖,但在新车内的乘坐感受还是比较宽松的。

空间:动力无变化、2.0L自动变速器升级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产品,新车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仍然配备了1.8T和2.0L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而唯一变化的是,2.0L AT车型搭载的自动变速器经过控制单的软件升级,增加了空当控制和滑行锁止两项安全配置。

空挡控制功能

在车辆短暂停车并且变速箱档位处于D挡时,自动变速器控制单元会自动将档位由D挡切换至N挡。该功能可减少车辆怠速时的震动,并可消除在D挡时的变矩器负荷损失,降低车辆油耗。

滑行锁止功能

在车辆减速滑行时,该功能可保持液力变矩器锁止离合器持续接合,变矩器的涡轮和泵轮从而得以刚性连接,发动机在车轮倒拖下,其转速下降的速率变慢,延长了发动机的断油时间,实现了汽车在发动机断油状态下长时间的行走,降低汽车油耗,减少尾气排放。

编辑总结:改款后的奔腾X80在设计上将更加讨喜消费者,而新增配置也将提升车型的性价比。对于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来说,上市价格基本不会和现款车型差距太大,所以虽然我们目前看到的还只是试装车型,但可以肯定的是,即将上市的改款奔腾X80将会给竞争对手带来更强的冲击。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总不会是一件坏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