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卡宴轿跑版谍照 明年或将发布

2016年08月30日 11:04:17
分享到:
来源:58车

作为车坛目前最火热的车种之一的SUV车型,其细分市场也是各个商家的必争之地。特别是在宝马奔驰相继推出了旗下轿跑SUV车款后,作为三大的德系品牌的大众汽车集团,也坐不住了。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疑似该集团下保时捷卡宴轿跑车型谍照。

从得到车型谍照来看,车型基于新款panamera车型打造。但相比新款panamera车型,明显进行了加高处理。这样的车型让其与宝马X6及奔驰GLE coupe车型很相似。按照之前发布的消息来看,全新的卡宴车型,将于2017年发布。而作为其衍生车款轿车款,或为将同时发布。

对于旗下的第三款SUV车型,保时捷认为全新卡宴轿跑的推出,不仅完善了现行SUV产品,还将为自身带来更多的经济利益。目前大众正在积极研发全新的SUV车款,为奥迪Q6车型。这就像是奥迪Q5与macan车型,Q7与卡宴车型。而相信此次卡宴轿跑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来自阿斯顿•马丁甚至是宾利品牌下的相关车型。(信息来源:motorauthority 文:58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