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买国际大品牌 这三款性价比还不错

2016年08月30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平日玩命搬砖,难得节假日可以陪陪家人,何不开着车带着一家老小自驾散心?这时候,一部大空间的精品小车就十分重要了。用得舒心,家人坐得安心,关键是尺寸不大,媳妇也能放心开!

昕动长度和轴距是最大的,单就腿部空间而言,昕动占有绝对的优势。致炫腿部空间稍落后于昕动,但近乎平坦的后排地板实用性最强。乐风由于高度占优所以头部空间表现具有优势,后排地板也比较平坦。

乐风RV和致炫均采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昕动排量较大但实际动力表现无明显优势。乐风RV和致炫的油门调校偏敏感,所以实际动力表现较好。全新改款的致炫采用了CVT变速箱,在平顺性、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最好。

三车均采用主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搭配,都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而且三车的轮胎尺寸也相同。实际驾驶上,三车都采用了偏向家用的转向调校,力度偏轻盈。三者中仅有致炫提供全尺寸备胎,日常使用更省心。

在安全配置上,乐风RV和致炫均提供ESP,昕动则需要额外选装。乐风RV的舒适性配置表现更好,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和倒车雷达。昕动后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落后于其他两者的比例放倒。另外,乐风RV和致炫配备了自动启停,对节油有一定帮助。

乐风RV:三车中整体配置水平最高的,性价比优秀。而且空间得体,头部空间表现优秀,不失为出游用车的最佳选择。唯一要诟病的是它的4AT变速箱了。

致炫:改款后的致炫终于抛弃了4AT,投入了CVT的怀抱,更加省油,综合实力上升。而在空间表现方面,后排纯平的地板为其增色不少,乘坐更舒适。

昕动:昕动提供最为充足的腿部空间,但后排突起很高,实用性不大。行李厢容积也较大,方便放置行李和物品,对出行提供不少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