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就要给家人享受 15万内这些车后排就很舒服

2016年08月30日 11:11:40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话说,一辆车如果后排空间不大,不舒适的话,小编认为就能不能称之为家用车了,所谓家用车,就不单单是给驾驶者造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而是包括了副驾驶,后排的舒适度。那么今天咱们就聊聊在15万内那些车的后排空间能够完成“葛优躺”这个姿势吧。

吉利汽车-博瑞

博瑞漂亮,外观兼容家用和商务,这些都是公认的事了,毕竟“出生”的时间也不短了,也积累的不少好的口碑。

小编倒是觉得博瑞的内饰设计甚至比博越等内饰要漂亮,虽然设计理念是几乎一样的。虽然博瑞比博越更早面世,但是在用料上并不博越差,还是很有质感的,值得一提的是,博瑞后排还附赠一块后排脚托,为后排乘客提高了舒适性。在配置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等一系列的安全系统都有配备,很是丰富,不过这也是总所周知的事了,而这些安全系统都是吉利自主研发的。

博瑞三围尺寸为4956*1861*1513mm,轴距2850mm,在中型车中,无论是国产还是合资,博瑞的三围尺寸、轴距都属于佼佼者,虽然三围轴距不能决定一个辆车的车内空间大小,但这给了设计师一个良好的布局基础。

北京现代-名图

名图外观比较中性化,毕竟也是韩系车,不过至少颜值还是高的,由于市场在趋向年轻化,名图不得不也改变一下,新款的名图可以看到多了不少时尚的素,年轻化了一些,没了一些沉闷。

内饰比较简洁,一目了然,不过按键小编觉得有些小,不太好操作。用料方面并没有吝啬,保持着名图一贯高质感的作风,因为累积口碑不是那么简单事,如果你不坚持的话。虽然价格不高,但是配置分化严重,中配以下的车型没有配备ESP,而中配包括中配以上的车型配置就丰富不少。

名图三围尺寸为4710*1820*1470,轴距2770mm,也许你看博瑞之后再来看名图的三围尺寸会觉得“显小”,但其实名图的车内空间其实不小,这也要归功于设计师的布局能力。虽然后排的头部空间由于造型原因不太充足,但是腿部空间还是很可观的,还是可以实现“葛优躺”的。

东风本田-杰德

之所以介绍杰德是因为之前谈到7座SUV的时候,有不少的粉丝问有没有6座的车,正好,今天也给大家介绍这款6座的车—杰德。杰德外观和本田的其他车型很相似,也许本田正忙着研究他的黑科技,没时间管设计这方面的东西了,不过至少颜值分还是不低的。

内饰采用对称式的布局,相对比较简洁,仪表盘较为亮眼一些,操作也挺方便的,不过质感不是太好,本田的通病。除了最低配车型的配置很“素”之外,往上的车型配置都比较丰富,车型之间的价格区间也相差不大,多出的配置也比较符合这个价格区间。

杰德三围尺寸为4660*1775*1500mm,轴距2760mm,杰德有5座版本和6版本,但不管是5座还是6座,后排的空间都是比较充裕的。6座的布局有点类似MPV的布局,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的舒适度很高,舒适度虽然比不上艾力绅,但不会相差很多。

总结:后排舒适度要高,首先在得有一定的空间优势,如果头部腿部的空间都不够的,座椅再舒适也没用,今天介绍到的三款车型后排综合舒适性都是很不错的,并且性价比上还是很客观的,当然也有其他后排舒适度高的车型,如果有你认为其他不错的车型,也可以在评论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