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S将换代 未来产品计划曝光

2016年08月30日 14:22:51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进一步的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美国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计划对于旗下产品线进行调整。据消息指,XTS车型将会有一次较大的更新。同时其未来产品计划也被曝光。

凯迪拉克未来产品计划
产品 相关信息
全新旗舰级车型 非常规中大型车,或为一款运动车型
全新跨界车(大型) 凯雷德级别
全新跨界车(中型) XT5级别
全新轿车 CT6
XTS换代
LUX 2
LUX 3

日前,凯迪拉克全球总裁Johan De Nysschen,在接受外媒访问时表示,为了进一步的提升凯迪拉克的品牌及产品竞争力。目前凯迪拉克正在计划,对旗下产品进行更新换代。这其中,XTS车型将会迎来一次比较大的升级。除此之外,凯迪拉克还将对现行产品线进行升级。这包括全新的旗舰车型(不一定为一款4门车型),凯雷德级别的跨界车型,XT5级别的跨界车型,全新的CT6车型,XTS换代车型,全新的两款 LUX 2及LUX 3轿车。

之前曾有外媒报道,在2019年XTS车型将会停产。但从现在得到消息来看,车型不仅不会停产,还会得到一次全面的更新换代。对于旗舰车型,普遍观点是一款大型的奢华车型。但凯迪拉克认为,并非如此,一款兼顾奢华气质与驾控乐趣的车型也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