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一代K2前脸谍照 或引入1.2T动力

2016年08月31日 07:28:29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2三厢版车型的尾部无伪谍照,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该车前脸部分的无伪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有望引入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今年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若您的镜头也捕捉到了野生的新车谍照,我们希望这个投稿邮箱能协助您与大家分享这份惊喜:spyshot@pcauto.com.cn。一经采纳,多功能随车工具箱包邮奉上。

最新曝光的起亚新一代K2三厢版车型车头谍照显示,新车前脸造型变化较大,虎啸式的中网更加狭长,呈飞翼状设计,上沿镀铬装饰与两端大灯相连。前保险杠造型与后保险杠风格相呼应。新车配备了双色四辐轮毂。

通过此前曝光的尾部无伪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保险杠成“八”字形设计。运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有较强的层次感。

车内中控台采用了新的设计,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延续了现款造型。座椅采用了棕色皮质包裹,后排设有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新车或引入全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6L发动机,而1.4L发动机将继续作为入门版动力提供。(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图: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