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师傅养车经:一汽-大众捷达保养详解

2016年08月31日 09:30:44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1991年第一辆捷达A2在一汽-大众轿车厂组装下线,拉开了大众开辟中国市场的序幕。从此捷达与上海大众的桑塔纳,武汉神龙的富康成为了中国人的“老三样”,走进了千家万户。时至今日,捷达经过多次的更新换代依旧极具性价比。作为一款历史悠久的家用车,究竟它的保养情况如何,本期师傅养车经为你答疑解惑。

为了去到4S店不至于排队保养,因此还是提前和售后小哥打个电话预约一下保养。到4S店时,由于提前约好了时间,我跟售后小哥表达了想要记录捷达的保养过程的要求,保养师傅非常爽快地就答应了,并且主动给我介绍了一些捷达的保养细节。

● 保养过程

至此基本的保养工作就完成了,剩下就是洗一洗车就可以交车了,由于经常保养车辆,保养师傅都会很清楚该留意哪些地方,所以在4S店保养会很放心。

● 保养配件展示

● 零配件价格以及保养工时费

捷达的小保养价格在353,大保养在585元左右,小保养的价格是非常给力,而大保养的价格同样非常亲民。另外,手动档和自动挡车型的保养价格差别在更换变速箱油上,差价略大。

● 总结

作为10元以内的家用车,这样的保养价格非常实惠的!10万公里手动档的保养花费才9100元左右,自动挡也在9800元左右。这样的保养价格大大降低了车主的养车花费。便宜的工件费和工时费是保养费用低的主要原因,另外车子保养过程也非常简单,综合来看这款车养起来会很轻松。(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周建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