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养车约0.93元/公里 价格亲民

2016年08月31日 09:45: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SUV市场销售火热,几乎每个品牌都想从中分得一杯羹,吉利自然也不例外,今年3月上市的“最美SUV”博越倒也不辱使命,短短5个多月的时间就已经交出了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单。要知道终端市场目前还是车源紧张状态,提车周期2-3个月纯属正常,而随着新工厂博越产能提升后,相信销量还会再次大幅提升。前端市场不愁卖说明了博越的竞争力和受青睐度,那么后续的用车养车环节,是否也轻松无压力呢?下面,我就为大家解析一下这款“当红小生”的用车成本。

编辑总结:保养方面,博越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564,属于同级中等水平。不过博越在4年/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却堪称亲民,仅需5641元左右,这主要由于其火花塞、变速箱油、燃油滤清器的配件价格很便宜,而且更换频率不高,这让博越占得不少优势,要知道这些项目在不少车型上可都是要花大价钱的。

燃油成本方面,博越搭载的1.8T和2.0L发动机油耗数据都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而燃油成本恰恰是用车总成本中占比最大的部分,所以博越在这部分没有什么优势,60000公里的理论燃油支出在2.7万元左右。最终,吉利博越在4年/6万公里的用车总成本为55523元,均摊到每公里的花销为0.93元,成绩还是相当漂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