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英们的新诱惑,捷豹XFL诠释运动奢华

2016年08月31日 10:42:3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相信经过前一段时间的预热,大家对于全新加长轴距的捷豹XFL有了更多的期待,更想快一点获释她的价格。昨日捷豹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为旗下全新投放的诠释奢华运动行政豪华轿车XFL做了一场精彩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捷豹公布了一个非常具有诱惑力的价格。相信那些追求独特理念的都市精英们看到价格后心里想的都是一个词,“买买买”。

除了价格非常有优势之外,这场精彩的发布会也是非常值得回顾的。

就拿主持人来说吧,捷豹邀请了著名时尚潮流先锋李晨作为主持,他一身西装搭配运动鞋的独特装束出场很好地诠释了何为时尚的都市精英。

在发布会上不只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同时还有两位旅外音乐家用自己的理念同台做了一次音乐的碰撞。

最后则有四位捷豹的高层领导分析了捷豹的未来市场布局以及阐明捷豹一直坚持“豪华与运动完美结合”的精神。

听教授啰嗦了那么多,全新捷豹XFL为何被那么多人所关注呢?在具备出众的品质加持下,如今的价格也已出来了,你还能忍住么?那么今天教授就来好好回顾全新XFL令人叹为观止的优势吧。

极具诱惑的价格,英伦风情近在咫尺

 

简约优雅的设计,一贯都是绅士的英国人所擅长的,全新XFL采用化繁为简的设计语言,在强劲有力、简洁明快的线条很好地把英伦优雅与运动完美结合在一起。相比于保守的BBA豪华三强,全新捷豹XFL是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为中国市场专属定制。

况且目前,选择豪华商务轿车的消费者逐渐变得年轻化。他们作为都市的精英,具有自己独立的思想,乐于追求更加均衡的选择,传统的豪华保守的特点不再符合他们开放的思想。

全新捷豹XFL为中国年轻消费者而打造,带来了一个更具诱惑力的价格,入门级的风华版只要38.8万,英伦豪华近在咫尺。同时全新XFL一共推出8款车型、3种动力总成,配置与动力的匹配相当合理,相信每个年轻人都会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教授在现场收到消息,听说现车会在近期到店销售,等不及的朋友要尽快啦。

奢华内饰尽在全新XFL

全新XFL不仅拥有运动优雅的外观造型,它在内饰也营造得相当奢华,高品质的高光花纹乌木以及泰晤士银等质感出众的装饰给你贵族的体验。具有加热、通风、可选配按摩功能的高级温莎真皮后排座椅、可供选配的后排商务桌板、后排娱乐系统、带遮光帘的全景天窗及电动侧后窗、后风窗遮阳帘,为后排乘客营造奢华享受。

极尽宽敞的后排空间

轴距及后排空间是考量中大型豪华汽车的一个重要标准,全新捷豹XFL经过加长后的车身长度达到了惊人的5093mm,使得XFL的车身长度完胜奔驰的E级、宝马5系奥迪A6L。同时XFL的轴距加长了140毫米,长达3,100毫米,也让后排膝部空间增加了116毫米,腿部空间增加了157毫米,为后排乘客带来宽绰优越的腿部与膝部空间。

与其他竞品车型相比,捷豹XFL加长的轴距被巧妙地融入到整体车身设计之中,完美保留了优雅、动感的侧面轮廓。假如不说出去,相信没有多少人会知道。

精心创造下的运动天赋

或许会有很多人对于加长后的捷豹XFL的运动性能有所怀疑。得益于XFL采用最先进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使得每一辆XFL都轻盈坚固,智能适时全驱系统保证了强大抓地力,自适应动态系统能够以每秒500次的频率对转向和车身动态分析,并对悬挂和减震器持续优化调整,使得XFL天生运动天赋十足。同时捷豹对于轻量化的追求与应用相信在未来会倒逼着市场向着轻量化发展,不像某款车型只会说说而已。

有了强大的底盘与悬挂,还需要充沛的动力才能使得汽车完美地演绎运动。而全新捷豹XFL就算是入门级的风华版都拥有200马力,相比竞品车型,优势实在不少。同时3.0SC版本动力更是达到340马力,看来这只动力强劲的豹子,会让传统的BBA时刻坐立不安。

传统的BBA无疑在豪华车领域当中具有很大的优势,在产品差异化与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需求下,保守的德系豪车仍然固守自己的的老一套。而时下的年轻精英们,个性前卫、运动奢华的豪车才是他们的新选择,全新XFL就把运动与奢华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如今它有了一个特具诱惑的价格,热卖还会远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