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万,刚工作的女生有这些车可以选

2016年08月31日 14:03:24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如今的中国,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成为司机,女性的购车需求也越来越受到重视。 既要满足姑娘们对车的喜好,还要照顾到刚工作手头比较拮据的情况,小智搜肠刮肚 为各位初入职场的姑娘们选出几款车。希望关注小智的姑娘们能够喜欢!

5万以内

吉利熊猫

官方指导价: 3.69-4.99(万元)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采用四门设计。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能满足需要。

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动力表现还不错。 都说女生喜欢“萌萌”的东西,熊猫绝对够萌。

海马丘比特

官方指导价:4.99-5.59(万元)

丘比特一直被人们喻为爱情的象征,相传他是一个顽皮的、身上长着翅膀的小神,他的箭一旦插入青年男女的心上,便会使他们深深相爱。

丘比特的内饰设计一般,中规中矩,中控台设计方便易用,做工不错,但局部细节做工有待提高。对爱情有憧憬的女生不妨考虑下——爱神丘比特!

5万-10万元

大众POLO

官方指导价 :7.59-11.79(万元)

大众POLO诞生于1975年,在其后的30年时间里,历经五代产品演变,总产量超过700万辆,并曾长期位居德国经济性小型车销量榜首,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 长期以来,POLO轿车也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

POLO有着同级别车型出色的操控性能,无论是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还是城市中低速度游戈,POLO都始终保持了不错的稳定性和可操作性,高速过程中没有很明显发飘的感觉。其经典造型相信会赢得不少女性的喜欢呦!

乐风RV

官方指导价 :7.49-9.99(万元)

作为一款休旅车定位的产品,乐风RV更注重空间上的利用,满足那些酷爱出游的年轻群体,同时由于其多功能车的属性,相信会受到不少女生的喜欢和关注。

相比传统两厢车型,它的空间表现更有优势。如果你是个喜欢出游享受旅行的妹纸,乐风RV是个不错的选择。

哈弗H1

官方指导价:5.49-7.89(万元)

哈弗H1采用了三辐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四周采用了镀铬设计。新车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下方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方面,哈弗H1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配备了炮筒式仪表盘和三辐运动多功方向盘,再加上涡轮状空调出风口、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金属踏板……整车内饰无处不在透露其运动的特质。 喜欢SUV的姑娘们可以考虑下。

10万-15万元

菲亚特致悦

官方指导价:10.08-14.88(万元)

致悦是广汽菲亚特基于现款菲翔所打造的两厢车型,整车风格毫无疑问与菲翔相似,最具亮点的地方就是其掀背式后尾了,尾部基本看不出原来菲翔的影子,无论是造型还是尾灯组的样式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而前脸则由菲翔上的三横幅改为了一横幅。

致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476mm,轴距达到2708mm。新车相比菲翔4679/1850/1471mm的三围尺寸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略有不同,而车身宽度以及轴距都与菲翔保持一致。 喜欢个性别具一格的姑娘们可以看看菲亚特致悦哦,独有的意大利风情肯定会俘获不少姑娘们的芳心。

马自达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49-15.99(万元)

昂克赛拉是马自达旗下一款A级家用轿车。 昂克赛拉,汇集魂动设计、创驰蓝天技术及马自达悦联系统等诸多智能科技。昂克赛拉分为两厢版、三厢两款车型,满足软妹们对于车型的需求,其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

昂克赛拉的前脸设计极富动感,魂动标识之翼LED行车灯及豹眼式前大灯,犹如运动员起跑瞬间的动感侧腰线,丰满有力尽释动感的尾部设计,这些都是姑娘们的最爱!

领动

官方指导价:9.98-15.18(万元)

领动融入更多运动、前卫设计元素,实现更多技术创新。应用了“Low & Wide”设计元素打造出独具风格的前脸造型样式,长车头设计带来跑车般的动感。领动配备了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并搭配了同级车型中尺寸更大的17英寸轮毂、鲨鱼鳍天线等个性化装备。

领动有1800mm的同级最宽车身与2700mm超长轴距的车身尺寸。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偏转6.9°,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布局,兼具视觉效果与操作便利性;双圆盘+四指针的TFT彩色仪表盘。 领动作为韩系花样美男,也是女生的最爱之一!

以上就是小智为刚参加工作的姑娘们所推荐的15万元以内的车。小智也欢迎各位读者在下方积极留言,家里有妹纸开的啥车,或者妹纸们想开什么车车,小智有时间还会为大家整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