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来袭,10款热辣新车抢先看

2016年08月31日 14:06:30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夏天的热度随着9月的来临也在逐渐褪去,但是车市却将迎来一波新的热浪。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车展将在9月2号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有30余款新车首发亮相或者上市。今天小智也为大家搜罗了10款受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快来看看有没有哪一款是你的菜。

沃尔沃S90

预计售价:57万-72万

继XC90之后,沃尔沃又推出了一款惊艳之作,那就是S90。北欧简约典雅的气质在它的身上得到了淋漓精致的体现。全车造型的精髓汇集到了这个极具设计感的前脸之上,雷神之锤样式的前灯与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相得益彰,视觉效果时尚典雅。

S90将首先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至于长轴版本的国产车型预计会在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和XC90一样,沃尔沃S90全系用的也是一台2.0T发动机,不过会提供T5(涡轮增压)、T6(涡轮+机械双增压)以及T8(涡轮+电机混动)三个版本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235kW、300kW。这样的动力水平,足以抗衡市面上那些主流的3.0T发动机。

林肯大陆Continental

预计售价:40-70万

面对如今火爆的中大型车市场,林肯也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自家的旗舰轿车——Continental,它也被命名为“大陆”。名字非常符合中国气质的它,在外观方面也有着一个令人满意的表现,奢华大气的外观给人一种“儒雅绅士”的即视感。

车身侧面及尾部的造型简洁流畅,独特的车门外拉手也是全车的亮点之一。大陆将搭载一台3.0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6匹,峰值扭矩54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或将加入2.0T车型作为入门版本。

奔驰SLC

预计售价:58万-88万

作为前辈SLK的换代车型,奔驰SLC的外观造型显得更加前卫时尚。点点繁星状的中网配合两侧锐利的大灯,让SLC整个车头造型一下子比SLK看上去年轻不少。前脸下方的空气包围套件,整台车的运动感飙升。

SLC的尾部则更多的延续了SLK的经典造型。尾灯灯组和大灯一样都融入了LED光源。动力方面,SLC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匹),而高功率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千瓦(245匹),与它们相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它仍将和奥迪TT宝马Z4等等车型共同抢占细分市场。

雪佛兰科沃兹

预计售价:9万-12万

上汽通用雪佛兰继今年7月份上市的全新科鲁兹之后,又将发布一款新车——科沃兹。外观方面,凸起的发动机盖增添了全车的肌肉感。双格栅的造型看上去和全新科鲁兹有些神似。科沃兹还将全系标配双L形LED示宽灯和日间行车灯。

尾部的小鸭尾造型凸显了科沃兹后部的层次感。动力方面,它将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千瓦,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自动变速箱。科沃兹是一台紧凑型三厢车,定位于全新科鲁兹和赛欧3之间,预计它的出现也将取代经典科鲁兹的位置。

现代悦纳

预计售价:8万-11万

悦纳VERNA概念车 早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就发布了悦纳VERNA概念车,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它的定位要高于瑞纳,处于和领动朗动一个级别线,本届车展上它将推出量产版车型,未来也将与凌派福睿斯等车型竞争。

从量产车型的谍照来看,悦纳的造型依旧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造型,点阵式的前格栅也换成了黑色横条式,低调了不少。悦纳将提供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74千瓦(100匹)、90千瓦(123匹)。

本田Gienia

预计售价:8万-12万

本田CONCEPT B概念车 东风本田全新两厢车Gienia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发布,我们可以猜测它或许就是两厢版的哥瑞,因为两者有着一致的车身宽度和轴距,并且共用一套动力总成和悬架系统。外观方面,Gienia的造型继承了2014年北京车展上本田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倒梯形的前格栅设计配合两侧锐利的大灯,视觉效果非常抢眼。Gienia全车搭载的是一台来自本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相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吉利帝豪GL

预计售价:8万-12万

吉利帝豪GL将在此次车展上公开亮相,新车最快在9月底或者10月初上市。它的出现也会丰富吉利轿车系列的产品线。外观方面帝豪GL采用了吉利家族化的“水滴涟漪”状前格栅设计,两侧的车灯与之相融合,整体感十足。

车身侧面及尾部凹凸有致的线条,都让GL看上去更加强壮。新车将提供1.3T以及1.8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匹马力和133匹马力,传动系统则搭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进口大众Tiguan Sport(途观运动版)

预计售价:32万-39万

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Tiguan(途观)这次也将登陆成都车展。全新的造型,让它一改昔日柔美的风格,一下次变得硬派了不少。途观车身四周一道道有力的肌肉线条与前脸方正的大灯相组合,突出了全车的力量感。

全新Tiguan的尾部造型棱角分明,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动力方面,这台进口的Tiguan预计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马力220匹。它也将在年底被进口到国内,至于国产车型则会在明年初进入市场,届时还会有1.4T以及1.8T的车型被引进。

宝沃BX5 预计售价:16万-26万

历经半个世纪的沉淀,宝沃终于在今年以一款中型SUV——BX7迎来了重生之路。BX7在收到市场不错的反响之后,宝沃决定一鼓作气在这次的成都车展上推出自家的第二款SUV——BX5。它定位于紧凑级SUV,外观方面,它和BX7一样都使用了六边形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银色下包围的造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五辐式的铝合金抛光轮毂给BX5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车身四周的黑色护板及车尾下方银色的挡泥板让BX5看上去更加“野性”。全车将提供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T油电混动两款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是140千瓦和105千瓦。

东风标志4008

预计售价:18万-28万

东风标致4008此番将在成都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亮相,国产之后的它也将与大众途观、福特翼虎别克昂科威等等车型共同抢占细分市场。它的外观沿用了标致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点阵式的前格栅以及两侧犀利的大灯让4008的前脸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C柱往后的黑色涂装营造出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整个尾部造型也因此变得非常动感。标致4008全系将搭载THP系列发动机,涵盖1.2T、1.6T、1.8T三种排量机型,与发动机搭档的是6速手动或者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5种路况模式的选择也更利于操控驾驶。

不难发现,火爆的SUV、紧凑级车以及豪华中型车市场让越来越多的厂商争相发力,而对于消费者们来说,这肯定是一种好事,毕竟只有更好的产品、更合理的价格才会让他们愿意掏钱买单。成都车展的后续报道,小智一行人还会继续跟进,到时候的车展直播以及文章报道也会更加精彩,大家记得关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