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逐步梳理产品命名 风行SX5定名全新景逸X5

2016年08月31日 14:28: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沿袭景逸X5的知名度,它也是景逸X5的换代车型。”8月30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东风风行SX5命名为全新景逸X5”,对此,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向汽车头条APP证实并表示。

全新景逸X5作为东风风行“产品2.0时代”的第二款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有明显提升,与风行SX6外观设计语言接近。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X5采用三幅式前进气格栅,并加入镀铬装饰条,车尾线条相比车头要更加简洁。内饰上,新车设计相比于现款景逸X5变化很大,中控台还配备悬浮屏,前排座椅还配有加热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6L、2.0L两种动力,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对于新车定名“全新景逸X5”,东风风行内部人士向汽车头条APP表示:“这样可以传承X5的口碑及品牌效应。”另一知情人士则向汽车头条APP印证了这一说法:“目前景逸X5累计客户也有近30万。” 在既有品牌效应的背书和升级产品力的支撑下,全新景逸X5销量可期。至于“风行SX5”这一命名,姚利文向汽车头条APP透露:“今后会逐步梳理品牌及产品命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