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确认将产全新豪华电动车 或命名A9

2016年08月31日 14:32:38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满足未来越来越严苛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德国大众旗下的奥迪品牌,正式证实将会在2020年前推出全新电动豪华轿车。从目前得到消息来看,该车或名为A9 e-tron。

从目前得到消息来看,奥迪已开始着手于全新电动汽车的研发。这一消息,同时得到了奥迪老板Rupert Stadler的证实。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全新电动豪华轿车已进入日程,并将在2020年前发布。

据消息指,全新电动豪华轿车或定名为A9 e-tron,基于概念车Audi PrologueConcept打造。该车起初将特斯拉MODEL S作为主要对手。但相比MODEL S车型将更加先进,例如全新的电动机及更多来自奥迪品牌自身的自主电动汽车技术。动力上,据介绍,或将采用与未来奥迪Q6 e-tron车型相似的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400kW,一次充电后,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这一数字已接近特斯拉刚刚发布的P100车型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