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城市SUV对对碰 自由光对比昂科威

2016年09月01日 09:53:51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中国的SUV市场的竞争是异常的激励,不仅发生在价格便宜配置丰富的自主品牌SUV中,在合资SUV市场中的比拼厮杀也是浩浩荡荡的。而此次为大家带来的两款SUV是消费者都非常关注的两款,他们是来自专注SUV的Jeep的专业城市SUV——自由光和来自别克的后起之秀——昂科威

原进口版的自由光就不乏卖点,比如业内领先的9AT、优秀的四驱能力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而国产的自由光在保留了这些卖点的同时还具备竞争力很强的售价,还有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相当有吸引力。而昂科威连续几个月拿下了合资SUV的销量冠军,可见昂科威的实力不容小觑,同时昂科威为了保持有更加高的竞争力水平,在9月份会推出新增的车型。

●外观对比:融合美学与功能VS彰显细节品质

●内饰对比:科技智慧互联VS用料配色呈美景

●空间对比:舒适宽绰的空间VS独有储物管理

●动力对比:智能与节能VS高效与平顺

编辑总结:自由光从进口到现在的国产,让我们看到了广汽菲克的诚意,其特立独行的外观渐渐被人接受甚至喜爱,国产之后在售价上的变化非常明显,20.98万的入门级价格比进口版最低配车型便宜了将近一半的价格,一把就闯入了竞争更为激烈的20-30万中型SUV市场。昂科威以性价比著称,看到其销量渐渐成为合资SUV的霸主,实惠的价格和出色的动力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然而,最后对于这两款车,怎么选,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了结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