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要花的恰到好处 7-9万高配高质SUV

2016年09月01日 09:55:48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身边有许多的朋友咨询我们买车的问题,有超过一半以上的都希望买一台SUV车型,因为感觉开SUV会比开轿车更为霸气,这也就是国内SUV市场为什么那么火热的原因。对于SUV车型,国内各家车企都非常看重,有不少新车型和好口碑的车型都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在我们《选车晚9点》这个栏目中,咨询我们7-9万买什么SUV好的网友不在少数,老实说这个价格段可以选择的车型很多,虽然只是2万元的差距,但是车的大小还有配置差距较大,今天我们就从小到大的来选出了一些口碑不错,销量也很好的几款车型来做一个推荐分析。

长安CS15

官方指导价格:5.79-7.79万

促销优惠:新车上市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1.5MT尊贵型 7.39万

作为一款在4月份才上市的新车型,长安CS15到7月份就交出了超过3万台的销量,关注度那是十分的高,而8月初更加推了匹配自家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的自动挡版本,选择一下子更为的丰富起来。

从外观到内饰,长安CS15都是专门针对年轻人而设计的车型,因为CS15还提供了包括全景天窗、轮毂、车顶配色、车身彩条以及个性化内饰颜色等等的定制方案满足个性化需求,这在国内市场来说是十分罕见的。

而配置方面,长安CS15也非常的到位,除了最低配之外,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在这个价格也算是很难得的了。而我们本次推荐的7.39万元的手动尊贵型,配置更是玲琅满目,像四安全气囊这个功能就是尊贵型的独享配置,安全保护更为全面。

动力方面,目前长CS15目前只提供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3500-45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5速双离合变速器,对于一台1.2吨车重的SUV车型来说,这个动力组合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了。

车型点评:从配置而言,长安CS15的1.5MT尊贵型在配置和安全性方面都是最出色的,但是如果你想驾驶更轻松,那么7.39和7.79万元的自动挡车型则是不二选择,相比其他车型的CVT变速器来说,CS15的双离合在动力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对于购车预算在7万元左右的用户来说,长安CS15的确很值得大家考虑和体验一番,在自主小型SUV中占有很大的竞争力。

奇瑞瑞虎3

官方指导价格:6.89-9.29万

促销优惠:2016款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2016款 1.6L CVT智尚版 8.49万元

作为国内较早涉足自主SUV品牌的奇瑞,老实说它的瑞虎系列的综合实力绝对是领先的,口碑也一直很好,性价比也是刚刚地,而早期奇瑞给瑞虎系列车型的“CUV”定位也让其慢慢错失了市场。但是金子总会发亮,瑞虎3在市场上月销接近万台的表现也还是很值得大家关注的,以一台定位于小型SUV市场的车型来说,奇瑞瑞虎3的性价比的确很不错。

新款瑞虎3的内饰做出了很大的改变,进一步突出了时尚年轻和注重科技配置的定位,特别是在配置方面还全系标配了ESP、17寸轮毂、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转向照明辅助、刹车辅助、HHC智能化坡道辅助、超速提醒等等的功能,安全性方面做的很到位。至于高配的版本,配置方面就更为具有科技感了,8英寸的大屏、苹果的Carplay、自动大屏、等等都具备了,娱乐方面也不需担心。

在动力方面,奇瑞瑞虎3配备的是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整体调教偏向城市用车习惯,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售价方面是十分不错的,最低7.79万就能买到自动挡。

车型点评:作为一个老牌的城市SUV制造厂商,瑞虎3的可靠性和丰富性是无需质疑的,扎实的基础也是保障,全面的功能和主动安全防护在同级车型中都是领先的配置,整体性价比方面是很不错的。

海马S5

官方指导价格:7.98-11.68万

促销优惠:官方提供购置税全免+0利息+0手续费补贴

推荐车型:1.5T+6MT 豪华运动版 9.38万

海马S5从推出至今就定位于年轻人的城市SUV,TigerShark虎鲨设计的外观与其他SUV车型直接的拉开了差距,红色的刹车卡钳显得颇具运动风范,而1.5T的发动机也是这个版本的一大卖点。

内饰和配置方面,海马S5用料也是颇为给力,全系标配软材质中控、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外观和内饰方面都颇为给力。

动力方面,海马S5配备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次推荐的1.5T版本匹配6MT手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2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23Nm/1800-4000rpm,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动力方面的表现颇具优势,如果需求自动挡,也提供了CVT的变速器版本。

车型点评:海马S5在市场上已经有接近2年的时间,从各方面的反馈和表现来说,口碑都不错,毕竟海马多年积累的造车经验还是靠谱的。海马S5在动力配置方面也有着自己独到的一面,底盘调教也十分不错,空间表现、舒适性也无需质疑,再加上1.5T的动力,感受畅快的话,这个车型就很合适了,很值得大家去试乘试驾感受一番。

吉利帝豪GS

官方指导价格:7.78-10.88万

促销优惠:新车上市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优雅版 1.8L 自动领尚型 9.28万元

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跨界SUV,靓丽时尚的造型必不可少,而最难能可贵之处在于,其继承了“博”字辈车型上中国风元素的同时,通过造型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哑光镀铬装饰、碳纤维纹理等恰到好处的细节营造出年轻与运动氛围。

帝豪GS的内饰同样非常精美,同级车里实属罕见,而配置也十分齐全,配备了8英寸触屏式中控屏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智能车载系统和手机互联系统,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顶配车型还具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等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帝豪GS配备了1.8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个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8L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98kW(13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400rpm;1.3T发动机,功率输出是95kW(129PS)/5500rpm,最大扭矩为185Nm/1750-4500rpm匹配的是6MT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款动力为,同样采用6MT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与之匹配。

车型点评:9万出头的配置,1.8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搭配双离合的自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是非常的自然平顺。而配置方面也十分完善,舒适性和科技感一个不缺,超大的空间表现也是同级唯一,十分的具有杀伤力,很值得大家去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