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排量冲锋队 试驾金牛座EcoBoost180

2016年09月01日 10:01:36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当今国内汽车市场如同欧洲般受到各种税款影响,归一政策主导的市场让大排量的车受着各种歧视,由此各家厂商除了发展新能源汽车外,更加注重小排量涡轮增压车的发展。金牛座作为福特的中高级商务轿车,同样也跟随这一潮流,最近推出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金牛座EcoBoost®180豪华型。究竟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用在这种大的车上行不行呢?青山这次尽情一试。

● 不告诉你能区别金牛座EcoBoost®180豪华型吗?

金牛座EcoBoost®180豪华型外观上的变化真的少之又少,若不是金牛座的脑残粉真的难以分辨,没有任何动力或等级的标识。其与其他动力总成没有太大区别,也是这就是成功一大半,足以满足购车者的面子需求。简约实用才是符合精英的使用,兼顾家庭以及商务使用。

● 空间配置依旧丰富

● 动力意想不到

● 舒适的底盘调教

整体评价:长安福特金牛座推出1.5T动力总成的车型更多的把入门车型价格压得更加低,官方指导价仅需23.38万,也就是普通B级车高配的价格。然而,金牛座空间却更大,同时金牛座EcoBoost®180豪华型配置依旧非常丰富,在对比同级别车型或者B级顶配车型一点也不输。更重要的是驾驶品质还是给到你福特操稳的感觉,特别乘坐舒适性较高。同时1.5T动力水平足以满足日常需求,激烈操控S挡也可激发发动机最大能力。更重要的是兼顾了燃油经济性表现。未来金牛座的销量很有可能是由这款EcoBoost®180豪华型占到不少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