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全新Camaro 将在广州车展上市

2016年09月01日 14:13:4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易车网从相关渠道获知,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Camaro(科迈罗)将于今年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以全进口方式进行销售。

新一代科迈罗年初时在美国正式上市,车身材料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质量相比上一代降低了90公斤,但整体车身刚性提高了28%。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为4784/1897/1348毫米,轴距为2811毫米,与老款车型整车尺寸有所减短。

动力方面,新一代科迈罗共有三种动力配置。普通入门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为400Nm;还有一台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385Nm,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一代科迈罗SS车型搭载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39kW,峰值扭矩为617Nm,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