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A+级7座SUV今日首发 将引入国产

2016年09月01日 14:20:3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9月1日/柏林报道 斯柯达全新SUV概念车VisionS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而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A+级SUV也即将与大家见面。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Kodiaq将于今日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的车型,分别搭载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引入国内进行生产,上市后既可以下打福特翼虎,也可以同锐界汉兰达等更高级别的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大部分斯柯达SUV概念车VisionS的设计理念,依旧是家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起伏的发动机盖与现款速派十分相似。前大灯的造型虽然简单,但是内部细节却很丰富,不规则四边形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全新设计的内饰仍能看到斯柯达其他车型的一些影子,中控区并排的三个旋钮与速派、Yeti基本一致,中部空调出风口两侧的深色饰板采用了木质纹理。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屏幕几乎是以后车型的标准配置,Kodiaq高配车型可能会加入彩色的车内氛围灯。

全新斯柯达Kodiaq将推出1.8T和2.0T两种动力的不同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62kW,峰值扭矩为300Nm和350Nm。待其正式入华销售后可以同时攻占A级和B级SUV细分市场,凭借斯柯达近年来在国内树立起来的良好品牌形象和自身产品较高的性价比,这款以大空间为主要卖点的全新SUV有望成为这一级别市场中一个新的大众化选择。(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日 柏林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