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成都车展探馆 东南全新SUV DX3曝光

2016年09月01日 14:22:57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16年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的探馆中,我们拍摄到了东南全新小型SUV东南DX3,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11月初正式上市。

东南DX3的造型设计由东南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合作开发,并继承了东南DX-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风格,由于该车将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未来该车将会提供多款车身颜色以及双色搭配涂装供选。大灯组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动感流畅,而尾部方面线条比较富有层次感,尾灯组造型修长与头灯相呼应。未来这样的设计理念也将成为东南汽车DX品牌的设计方向。

内饰方面,东南DX3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其圆形的复古式空调出风口十分吸引眼球,同时该车装配了一款三辐式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尺寸较大的多媒体显示屏或采用了触控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航天三菱生产,型号为4A91的1.5升直列四缸自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根据规划,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用以形成不同的动力搭配,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