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成都车展探馆 奔驰SLC将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01日 15:20:25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16成都车展前夕,58车车展报道团队抢先拍到奔驰敞篷跑车SLC的实车图片,本次车展奔驰SLC将公布售价上市销售,作为奔驰SLK的继任者,SLC将继续在入门级敞篷跑车阵营奋战。

奔驰SLC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化的全新理念,新车在尾部设计方面并没有大规模的改动,但是其LED尾灯灯腔设计开始向S级看齐,条幅式的LED尾灯的加入为该车带来了更多的时尚感。而在左部SLC的标识也显示出其作为SLK改款车型的身份,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并无太多亮点。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与布局与SLK车型相比差别不大,炮筒式的仪表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都与SLK极为相似。但其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以及档杆等细节处都有升级,包括梅赛德斯COMAND系统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可以进行触控操作了。

动力总成方面,这款新车可以选择2.0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版本,其中SLC 180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Ps);SLC 20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而SLC 300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kW(245Ps)。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于梅赛德斯-奔驰的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