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清流or泥石流?化不化妆是我的自由

2016年09月0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石榴婆报告

本周MTV大奖红毯,女星争奇斗艳,著名歌手Alicia Keys素颜出场,倒显得颇为惹眼。

清流 or 泥石流?反正素颜风已经成为一股小潮流。

作为风潮引领者,Alicia Keys可是超有名的女歌手哦,得过15座格莱美奖

婆婆之前放过的超燃歌曲Empire State of Mind,就是她和碧昂斯老公Jay-Z合作的。

不但才华横溢,还是个美女呢!

转折点是几个月前一次专辑照片拍摄。摄影师Paola Kudacki建议Alicia,不如拍几张素颜?

看到拍出来的照片,Alicia表示非常喜欢,“我感受到了最有力、最强大、最自由以及最真诚的一种美”。

打那儿以后,她出门就不化妆了!

甚至包括参加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娱乐类颁奖礼、给《美国好声音》当评委、上时尚杂志,统统素颜!

各位感受如何?反正我越是看啊,越是觉得她素颜还挺顺眼

Alicia在小清新闺蜜Lena Dunham主办的女性在线刊物Lenny Letter上写道:“我再也不想掩盖自己了,不管是脸,还是我的心智、灵魂、思绪、梦想、挣扎,以及情感上的成长。”

她的意思是,不仅仅是化妆,我们因为担心不被人接受,总是在生活中给自己加上太多伪装、戴着层层面具。

不仅仅是Alicia,从今年夏天开始,素颜成为一个很多女性关注的话题。Mila Kunis几乎素颜登上Glamour杂志封面。

她说:“我平时不化妆,也不会每天洗头。那些每天早起半小时就为了化妆的女性,我很赞赏也!真的很美,但我自己做不到。”

素颜的还有阿黛尔,就是前阵说过的,因为生病取消演唱会,她素颜拍了道歉视频。

Cara最近和姐姐参加活动,妆面也非常淡。

在民间,尼日利亚新娘Bisola Umoren素颜出嫁,也在推特上引发热议。

这位新娘表示,“我不喜欢化妆,觉得麻烦又不舒服”,而且第一次见到老公时自己就是素颜,“他爱上的就是我最自然的一面”。

很多网友同意“自然最美“的看法,他们支持Alicia Keys的素颜决定,还发起了#NoMakeup movement活动。

婆婆看到这里,有点疑惑——我一直以为,在西方一些重要场合不化妆,是对人的不尊重

但立刻看到另外一位歪果仁网友的话:“为什么男人就可以素面朝天,女人不化妆就是不礼貌?”

“素颜是对双重标准’的有力反击。”

除此以外的种种质疑,还是挺多的。

有人批评Alicia Key顶着这样一张脸跑去参加MTV颁奖礼,看起来很不精神;有人觉得她不老实,至少用了BB霜。

还有的人就是看不惯她的态度,说Alicia这样大张旗鼓的搞“素颜革命”,感觉超假。

对此,Alicia在MTV颁奖礼之后发照片回应称:“素颜是我的个人选择,不代表我反对别人化妆哦。”

婆婆看到这里连连点头,我可不希望女孩子们人人素颜!毕竟绝大多数人觉得自己化了妆更漂亮。

但我同意“尊重个人选择”的说法!

化妆是个人选择,文身也是哦。

18岁的《摩登家庭》女星Ariel Winter身上有五个文身,她说为此没少挨网友批评。

比如上个月,她晒了自己刚文的老虎,很多网友痛心疾首:“你这是在毁了你的身体。”“以前还觉得你挺漂亮,现在觉得你好垃圾。”

Ariel为此感到很难过,她说这些“键盘侠”整天花时间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根本不考虑对方的感受。

小姑娘还是嫩啊,像安妮斯顿这样的资深艺人,经历了多少舆论风雨也没咋见过彩虹。

比如,可能是为了迎合吃瓜群众希望她幸福的心情,美国八卦杂志成天都在编造安妮斯顿怀孕的消息,已经编了十几年了……

所以上个月,47岁的安妮斯顿被拍到不太苗条的泳装照,媒体马上兴奋地猜测:终于怀上了!

瑞秋气惨了,在The Huffington Post发表文章:“我们本身就是完整的个体,不管有没有伴侣或者小孩。”

“不能说嫁了人、当了妈,人生才算完整。Happily ever after的标准因人而异,应该由我们自己来决定呢。“

点头!从化妆、文身,到嫁人、生小孩,支持自由选择的权利!

不管你是更希望听从内心的声音,还是更希望得到外界的认可,只要不碍着别人,外人没有指手画脚的权利。

【几枚横炮】

1,媒体称19岁的Chloe Moretz和17岁的大布分手了。目前没有更多细节。

日日和Drake又是牵手又是kiss,恋情坐实。

2,艾玛石带着新片La La Land来到威尼斯电影节,好白啊。

影评人对这部电影评价极高,可惜同片男星高司令没来。

走红毯穿的是范思哲高定,出席活动是Giambattista Valli + Jimmy Choo。

如果觉得有点壮是因为她在拍一部女子网球运动员传记片。

3,S老公Ryan Reynolds在纽约出席活动。

他主演的电影《死侍》Deadpool两位编剧近日透露,当初拍摄时电影公司不肯付钱让他们每日到片场,Ryan Reynolds就自掏腰包付钱给编剧。

最后这部低成本电影全球票房7.8亿美元,让Ryan Reynolds打了翻身仗。

我对他印象很好,身材棒,很幽默,经常在推特上自黑。

4,伍迪艾伦老爷爷导演的首部美剧Crisis In Six Scenes剧照曝光。

留着长发的麦莉,完全回到Hannah Montana时期!

此外,她还和Alicia Keys一起担任新一季《美国好声音》评委,在家的时候呢就把自己凹成一枚五角星。看起来真是健康快乐又充实。

5,Kerr最近上节目透露,前夫精灵王子裸体划船照片曝光之前,他有发短信提醒她:“好羞耻啊,我有几张照片会被曝光……觉得应该让你提前知道下。”

“我问他:你当时在想啥呢?”Kerr还开玩笑说要给他寄裤子。听起来两个人关系至少不僵。

【婆婆的话】

1,很多读者眼尖指出,婆婆昨天用来举例的Monki上衣(官网现在打折到6英镑),周冬雨在真人秀节目里穿过。

还有Rosetta Getty这件泳衣,昨天找图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看的。妹想到读者们纷纷表示,这咋游泳啊!

原来大家买泳衣,真的是要去游泳的啊……

2,昨天说国美小姐得了红斑狼疮,很多读者表示惊讶和好奇。

这是一种慢性病,致病机制未知,也无法治愈,每个人症状都不一样,有的发皮疹,有的关节炎,有的影响心、脑、肾等器官。

除了国美,MJ、Lady Gaga、周海媚、毛舜筠等艺人都得过红斑狼疮。

3,对了,前天很多人问我“聊骚”的英文是什么,婆婆忘记答了。

sexting啦,sex和texting(短信)的组合词。

……感觉自己好百科哦,各位,明天见~

感谢关注小一生家长写的“石榴婆报告” (ID:love16po),本报告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但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搜索往期内容,最方便就是上石榴婆报告的个人网站www.shiliupo.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