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GLC43 Coupe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2016年09月02日 10:33:56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GLC43 Coupe的官图,新车将于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属于奔驰GLC Coupe(国内名奔驰GLC运动SUV)的性能版车型,采用相当运动的外观套件加持,并采用黑色车身,侧裙和前后保险杠都加入银色镀铬装饰。

目前发布的车型和AMG GLC43一样,包括点阵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风刀、AMG专属轮毂、双边四出排气、碳纤维内装、AMG专属方向盘/安全带/标识以及各种点到即止的镀铬件。

内饰方面和AMG GLC43一致,红色真皮缝线配合黑色座椅,中控采用大面积碳纤维饰版提升运动氛围。更亮眼的细节还包括运用红色安全带等。

一套可选三种模式(舒适/运动/运动+)的运动空气悬架系统以及大尺寸制动刹车系统被加入其中。这项配置也是AMG GLC43所带有的杀手武器。

所有素都在为那台最大功率高达270kW(367PS)、峰值扭矩直指520Nm的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服务,其中还包括型号为9G-TRONIC的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配合上述硬货,AMG GLC43 Coupe 4MATIC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比AMG GLC43慢了0.1秒,至于最高时速,当然会被封印在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