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化的改变 试驾奇瑞瑞虎7 2.0L/1.5T

2016年09月02日 10:42:17
分享到:
来源:58车

底盘调教优秀/动力平均水平

在大家的传统印象里,自主品牌似乎总与高性价比,低价走量策略撇不开关系,更令自主厂商们烦恼的是,自家的产品好像也总是若有若无的与不拘小节,材料不够厚道等负面评价缠身。的确,经过一段时间的高速发展,自主品牌在产品质量上有了很大的改善,不过似乎与合资品牌乃至进口品牌相比,他们身上总是少了一丝精致感。但随着这次试驾活动的结束,我在奇瑞瑞虎7上看到了改变的希望。

  

在驾驶感受方面,最快的1.5T车型百公里加速为10.5s,但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最让人惊喜的是瑞虎7的底盘与操控,这种适中的调教给人以20多万合资车的感觉,同行的媒体老师以80km/h的时速通过一个比较平缓的弯道,车身也没有很多余的晃动,给人的信心很足。某些车型尽管同样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挂,但要么过于松散要么把人绷得太紧,随便一个小坑能震得全车人一起抖动,这种车型与车型间的差距无疑是拉开精致感的重要一环。

T1X平台下的首款紧凑型SUV

  

3内饰设计明快/配置丰富

结语:奇瑞的瑞虎7堪称为是一部精致化的SUV,其无论是在动力总成的匹配还是地盘的调教上,都是相当不错的,部分强项的质感甚至达到乃至超过了合资车型的水平,这也与以往自主车型给我们的印象大相径庭。作为一台预售价区间达到了10.99-16.39万元的SUV而言,它的起售价已经高于了竞争对手(荣威RX5吉利博越等),部分高配车型上的配置普及程度也不够好,但精致化细致化的这条路上,奇瑞瑞虎7已经很好地迈出了第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