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大空间SUV,买SUV就得买七座

2016年09月02日 10:51:0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SUV,买也抢着SUV,并且由于二胎的开放,许多厂商也推出7座的SUV,所以,既然要买SUV,当然要买辆7座的,不管用不用第三排,反正也不碍事,大多数的第三排放倒还是很平整的,有时多人乘车的时候,还可以应急下。在此,小编就推荐几款7座的SUV。

广汽丰田-汉兰达

改款之后的汉兰达变得年轻了,至少看上不单单只是爸爸那辈人会开的车了,小编觉得颜值是提高了不少。内饰比较偏向居家风,特别是黑色和米色相间的配色,按键排列也好操作,不过中控屏看上显得有点小气,也许是因为车大。

汉兰达的空间是无需置疑的,就7座SUV车型来说,汉兰达的第三排是小编感觉的最舒服的,不过小编身材还是比较苗条的,如果是东北大汉话,估计坐第三排就很有难度了。至于车型,小编推荐2.0T 四驱精英版 7座,配置上比较齐全,如果只是商务用车或者家用,这些车型上的配置很足够了,而往上的版本,只是在一些舒适性的配置上增加,这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去选择。

长安福特-锐界

美系车,就是有一种硬汉的风格,整辆车的线条显得锐界很厚实,感觉全身都是肌肉。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比较简洁,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虽然身为美系车,但是做工用料上却不会粗糙,还是比较精致的。

锐界的车内空间虽然处理不够汉兰达出色,但也不会比汉兰达弱。第三排空间虽然不是太大,标准身材坐上两人还是可以的,并不会显得拥挤,头部和腿部之间还是有可活动的空间。小编推荐2016款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锐界每一个版本的车型都相差了2万的价格区间,但所多出来的配置,小编觉得还是比较值这2万的,而推荐的这款车型主要以家用为主,一些不常用的配置并不需要大多,足够就行。

长城汽车-哈弗H9

H9,哈佛的旗舰车型,相比哈弗其他车型,H9显得更加厚实,硬派SUV的风格更加强烈。内饰同样也是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毕竟这种大众布局还是能让人接受的,按键排列也比较集中,做工用料方便也哈佛其他车型好不少,毕竟价格摆在那里。

H9的车内空间处理还算不错,第三排的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但头部空间相对较少,身高较高的人也许会感到压抑,腿部较为宽裕,乘坐两人还是可以接受的。小编较为推荐2.0T 豪华型 7座,H9的配置可以说是推荐的三款车中配置最高的,每一个版本都可以选择7座还是5座,选择7座的话会比5座的多1万的价格,而在配置上全系车型配置差距并不是很大,经过小编对比之后,觉得2.0T 豪华型 7座的性价比较高一些。

总结:虽然说第三排的乘坐几率不大,但你有就好过没有,多人的时候还可以应急下,不用的时候放倒,也不影响后备箱的容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