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晋紧凑SUV对决 驭胜S330对远景SUV

2016年09月02日 11:46:4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自主紧凑级SUV的可选择性实琳琅满目,价格也是逐渐下探;不同的设计取向不一样的消费群体定位,今天我们对比的两位选手,就是个性鲜明的两位;驭胜S330,预售价8.88-14.28万,低矮的车身设计 更突显运动风格;远景SUV的精致与内敛在此也显得格外不同;面对年轻化外观设计与舒适空间表现的对决,怎么选择下面我做详细对比。

两款车型的设计都属于比较硬派的一类,驭胜S330低矮的车身看起来更运动,远景SUV身段更魁梧。车侧线条明显驭胜S330更具层次感,悬浮车顶再次彰显运动感;远景SUV整体设计略显单一。驭胜S330的低舷窗设计让车尾显得很敦实,远景SUV的尾灯设计同样很具特点,跟凸显内敛设计风格。

驭胜S330内饰采用双色搭配,看起来更年轻,中控台呈T字形布局整体设计比较简洁;远景SUV的全黑内饰看起来依旧很稳重,细节用料同样很到位。

总结:对比的两款车型是中高配车型,从市场价格来看,驭胜S330 8.88-14.28万的定价略高于远景SUV的7.49-10.19万元;但在安全/舒适配置上可以说全面压倒远景SUV,即使是中配车型驭胜S330也表现的更加全面,性价比更突出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