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花样|3000块装扮时髦地带

2016年09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石榴婆报告

婆婆总是说,有时候仅仅是一个小细节,就能给人很懂时髦的感觉。

今天这两个小细节都很容易尝试,价格不算太贵,也很适合秋冬。

1,横着一条logo皮带

皮带前面顶着大logo,以前觉得好土哦……

讲真,Gucci凭借一己之力,扭转了这一观念。

如今的时髦人士,每个人都在腰上系一条他家的Double G皮带,330美元,折合2200元人民币。

时尚博主们纷纷在ins上晒双G,而且不爱露脸。

夏天的时候晒……

穿衬衣的时候晒……

穿上毛衣了,继续晒,依然不露脸。

要想看全身搭配,时装周街拍有很多,帅气的妩媚的,各种造型都能搭。

看完这些,是不是觉得logo皮带还挺好看?

既然这么红,大家可以积极尝试logo皮带哦。

比如土豪感十足的爱马仕H扣,之前都是Alessandra Ambrosio、一月琼斯和希尔顿二小姐这样的熟女在用

现在,就连Vanessa Hudgens、Bella Thorne和Gigi这些个年轻妹子,都理直气壮地用起来了呢!

18岁的Bella Thorne,还用起了LV皮带。

我觉得,只要你比较瘦,整体打扮得清爽、性冷淡一点,戴logo皮带就不会俗气。

当然,logo也不能太大。

看Gucci明年早春系列的皮带,就没几个人能戴好看了。

除了Gucci、爱马仕和LV,很多牌子都有logo皮带可以选。

以下依次为Loewe 371美元、Salvatore Ferragamo 365美元、Tory Burch 185美元和vintage香奈儿903美元。

2,竖着一根宽肩带

喜欢看Elle Fanning的街拍,非常清新(同时白得发亮)的18岁女生!

最近这身,穿得再简单不过了,背了一只Fendi的Dotcom包包,彩色宽肩带真是点睛之笔。

这款肩带来自Fendi今年春夏T台,红白蓝基础色配啥包都行。

真的,Fendi凭借一己之力,带动了宽肩带的潮流!

很多女星、博主,都有入手他家的Strap You肩带,搭配Fendi家的各种包包。

一些博主还用来配其他牌子的包包,比如爱马仕。

一看这势头,别的大牌赶紧跟风!

纷纷推出可拆卸宽肩带interchangeable bag straps。

比如LV,一口气推出了五种材质,颜色超级多。

三种价格——蛇皮版885美元,epi皮的560美元,老花帆布是495美元,差不多3300元人民币。

可以装在任何包包上。

还可以玩大胆的撞色游戏。

和LV相比,其他大牌出的肩带,价格都更高一些。

比如Prada,最便宜的是这种立体花花肩带,925美元一根。

亮晶晶版本,1170美元一根。看起来像多肉的这种好Q,1095美元一根,

Valentino的肩带是编织版,价格都是1045美元一根。

这种民族风的还蛮好看,适合素色衣服的搭配。

男生或者酷妞,可以选迷彩版

新肩带买来,就可以发挥搭配功力,改造自己的包包啦~

你可以“原汤化原食”,同品牌肩带 + 包包。

也可以不同品牌混搭。

这两张Fendi肩带配爱马仕……

以及Valentino肩带配爱马仕,都有颜色呼应。

这两张Fendi肩带配巴黎世家和迪奥,则完全属于自由发挥了。

除了上面三个品牌,别的牌子也有的选。

比如477美元的Tods肩带,带铆钉哦,比较酷。搭配他家这只1257美元的Double T包包正好。

另外还有395美元的Alexander Wang和128美元的Furla

不管是外形还是价位,选择范围还是很大的。别光顾着给自己买新衣服了,也给心爱的包包添个新配件吧~

【几枚横炮】

1,Alicia Vikander和男友法鲨一起走威尼斯电影节红毯,他们正是在合作拍摄这部《大洋之间的灯光》时相爱的。

女生的两条裙子分别来自LV和Prabal Gurung。LV这条,鬼都穿不好看。

红毯上还有Amy Adams和“鹰眼”Jeremy Renner。

女生的两条裙子分别来自Stella McCartney和Fendi。

他们带来了科幻新片《降临》,很想看!

预告片奉上,外星人来了。

2,《哈利·波特》的罗恩变成了坏人……

28岁的罗恩扮演者Rupert Grint目前在拍摄新剧《偷拐抢骗》Snatch,改编自盖·里奇的同名电影。他演一个大骗子。

3,据说已经和大布分手的Chloe Moretz出现在巴黎,看起来乱糟糟的。

英国《太阳报》说,分手原因是女方太粘人……另外她住在洛杉矶,大布跟家人在洛杉矶过了两个月暑假后,近期返回伦敦,两个人就玩儿完了

别人是毕业就分手,这两个人是开学就分手……

同一天,小贝在ins贴照片,庆贺二儿子罗密欧14岁生日。他在配文中说,这个“漂亮男孩”将来肯定会让很多姑娘心碎……

4,胖妮露胸了!30岁的Kaley Cuoco坦荡荡的和她的造型师合影,不过造型师用一个心形emoji帮她打了马赛克。

很多人不知道吧,胖妮的胸是假的。2013年的时候她告诉Cosmopolitan杂志,自己18岁隆胸,“这是我干过最棒的事情。”

还有整形专家指出,她的鼻子和嘴唇也动过。

5,经常有妹子抱怨说婆婆介绍的时髦趋势“不好看”。

已经帮你们选过了好吗?瞅瞅现在时尚圈儿捧上天的牛仔裤!来自乌克兰设计师Ksenia Schnaider。

【婆婆的话】

1,很多人没看明白我昨天说“买泳衣难道真的是为了游泳”。

买这种时装品牌的漂亮泳衣,当然主要是为了拍照啊!(这是博主Nicole Warne,穿的Zimmermann泳衣。)

2,还有人说S老公Ryan Reynolds看起来身材比例不好,昨天那张照片角度不好啦。

人家身长188,腿长两米二,胸比咱都大。

要不,能连续娶到SJ和S这两大美人?

3,昨天贴了Mila Kunis素颜封面,很多人觉得她项链儿挺好看的。

来自洛杉矶手工品牌Maya Brenner,她家都是这种细细的链子 + 小小的字母,双字母项链240美元,neimanmarcus.com上卖300美元。

又解答了一个疑难问题,感觉自己萌萌哒~

各位妹子,周末愉快哦,我们下周见!

感谢关注腿长一米二的“石榴婆报告” (ID:love16po),本报告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但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搜索往期内容,最方便就是上石榴婆报告的个人网站www.shiliupo.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