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Tiguan预售32万起,还好是进口版本!

2016年09月04日 13:19:1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关于全新Tiguan 相信咱们都是很期待的,希望这款车来到国内后能够再一次的成为市场上的火热车型。而最近大众的最新Tiguan公布了自己的预售价,价格在32万左右,看到这样的价格还敢说特别的满意吗?

在外观上全新的Tiguan采用了R-line风格的前保险杠,整体的视觉感受也是足够的大气。相比于现款的Tiguan 可以说还是有很多的亮点可寻的。在这次的成都车展上全新Tiguan也作出了亮相,据看到实车的小伙伴们透露这款车还是各个方面的无论是设计还是风格都在偏向豪华。

在内饰上,新车继续使用的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置上,像全液晶的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360度影像等等配置是一应俱全。

在动力上,全新的Tiguan将主打使用第三代的EA888 2.0TSI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有可能配备四驱系统。

总的来说,这款车型其实要和现款车型相比较的话,价格并不是说多么的坑,毕竟作为一款进口Tiguan,咱们唯一期望的就是国产后的途观,价格可以再地道一点,要不然怎么可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混下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