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科沃兹试驾 动力够用/静谧性出色

2016年09月05日 08:17:26
分享到:
来源:58车

继上次的静态体验之后,编辑再次有幸对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进行了试驾体验。作为一款售价区间在8-11万的入门紧凑级家轿,编辑对这款车的总体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这款车在中高速行驶时的隔音降噪表现十分出色。

如果您对这款全新的科沃兹完全不了解,请先点击下方图片,进入静态体验文章,编辑已对该车的静态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而本文则重点对车辆的动态部分进行说明。

动态驾驶感受:

编辑认为,只有带上价格的评价,才是对一款车的客观评价。而对于科沃兹这个109万级家轿来说,其综合的动态表现相比于同价位竞争对手来说,是处于中上游水平的。尽管其动力表现和底盘的运动性一般,但较好的行驶舒适性和优秀的隔音降噪水平恐怕才是这个入门紧凑级家轿更懂得消费者需求的具体表现。

静态再体验:

由于上次编辑已经对这款车进行了比较详细的静态体验,所以这次我们就说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先说件遗憾的事,编辑和同车的几位小伙伴使用的全部都是苹果手机,所以并没有办法体验科沃兹上提供的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另外,编辑这次找来了一位身材比较正常的体验者来测量车内空间,方便大家更好的理解。

想要一部十万元的家用轿车做到完美,那本身就是个伪命题。对于科沃兹的目前的表现来说,它已经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尽管有一些缺点和瑕疵,但这并不影响编辑对它的好印象,够用就好才是真理。

全文总结:

尽管科沃兹是一款定位在入门的紧凑级三厢车,但其出色的行驶舒适性和令人满意的隔音降噪水平还是让编辑觉得可以弥补其在动力表现方面的不足。这是一款带给家人享受的产品,并非性能小钢炮。如果将来能在配置和细节方面再有所提升和改善,那么科沃兹还将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