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SUV召回大盘点,就不信你不躺枪!

2016年09月05日 08:58:5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今年上半年,短短6个月,被召回汽车的数量就达到了近600万辆,约为去年同期的两倍,甚至比去年全年召回的数量还多。而八月份召回的SUV车型也是创了新高,赶紧跟大师一起来看看自己的车有没有躺枪!

宝骏560智能手动挡车型召回

2016年08月12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6年8月16日起,召回部分2016款宝骏560汽车,共计12485辆。

本次召回范围涉及部分2016款宝骏560智能手动档车型,其变速箱传感器线束接插件端子在特定条件下可能接触不良,极端情况下变速箱控制模块(TCM)故障灯点亮,车辆进入空档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召回部分X3/X4车型

2016年08月16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9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宝马X3及X4车型。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后排座椅处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锚点的U型支架与其底板间的焊接强度不足,长期在过大负荷下使用后,U型支架可能发生变形,极个别极端案例中,可能从其底板上断裂,造成儿童安全座椅可能无法装入,或无法牢固地同车身固定。此种情况增加了车辆乘员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英菲尼迪召回部分车型

近期,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2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和日产风雅,共计696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上述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马自达召回部分CX-7/CX-9

2016年08月18,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2月1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马自达CX-7;自2017年4月14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马自达CX-9。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144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盐水附着产生的锈蚀,损耗了防尘密封圈,盐水侵入球节内部导致球面生锈。稳定杆的反作用力使轴承和球笼磨损,导致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奔驰将召回2341辆GLE

2016年08月18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8月18日起,召回部分奔驰GLE车型。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发动机控制单软件存在问题,可能导致车辆在即将停止时意外熄火,该问题增加了车辆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东风裕隆召回纳5/优6 SUV

2016年08月19日,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6年8月20日起召回纳5、优6 SUV两款车型,共计891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碰撞传感器工作异常,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气囊警告灯点亮、气囊自爆或车辆达到起爆条件时不起爆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