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华都在这里 成都车展最受关注的SUV

2016年09月05日 10:08:40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成都车展还在继续,这次的车展相比往届多了许多大家关注的亮点,扎堆的亮相还有不少增加的特别配置版本都很值得大家关注。但是相信许多网友们想看的车型主要集中在最为火热的SUV车型,在此我们针对本次成都车展中的车型进行了一次扫描,选出了当中最为值得关注的几款车型,当然是最为关注的车型其实并不多,主要集中在最为值得期待,性价比比较高的这类,希望能够符合大家的口味需求。

选出的多款车型,有本次车展上市的增配版本,也有即将在年底上市的车型,都非常值得大家关注一番,亮点都非常多,很值得品鉴一番。

日产奇骏2.5L XV CVT 4WD 运动版

官方售价:24.78万

亮点:运动包围+全LED头灯+自动大灯

日产奇骏在车展上单独推出的这个2.5L XV CVT 4WD 运动版意在增加其目前在同级别SUV车型中的竞争力,在外观上这个版本增加了一套银色的小包围,轮毂则采用了枪灰色的喷涂,这也就是奇骏车系里面唯一的运动版,看起来比其他版本要帅气不少。在配置方面,奇骏2.5L XV CVT 4WD运动版新增了LED大灯和自动头灯两项装备,这也是被新近上市的众多配备了LED头灯的SUV所逼,让中配车型也配上了LED头灯,不再是顶配专享。

其余内饰和配置方面,这个奇骏运动版与豪华版相差不大,全黑色的内饰也突出运动气质,算是一个增配的衍生版本。

至于这个版本到底值不值得买,就看大家对配置有没需求了,个性一点总是好的,而LED大灯自然也是好的,就是在价格上面有一定的提升,但是别忘了,奇骏2.5L的车型优惠在3万元左右,再加上各种置换补贴之类的,也就有了近4万元的优惠,换言之也就是21万元左右的价格即能买到。

车型点评:对于奇骏,不管是2.0L还是2.5L的版本都是非常值得推荐,另外奇骏还有着同级车型中近乎最强的四驱功能,这也是一大杀手锏,这次增加的车型很适合对科技灯光以及个性外观配置有需求的车主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T90

预计上市:2016年年底

亮点:溜背跨界造型+内饰中控大屏有科技感

启辰T90已经在大家视线中出现许久了,作为一款跨界SUV出现的它,早前的外观就让人留有深刻的印象,这次在车展上展出的车型在外观上与我们之前的实拍车型相比基本没有变化,而这次展出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公开了内饰,并且距离上市时间更是不到3个月,颇为值得大家关注。

外观就不多说了,启辰T90的这次曝光的内饰亮点颇多,超宽超大的中控液晶屏也十分符合其跨界溜背时尚科技的整体定位,双区空调、360度全景摄像头、ESP、超大的空间等等配置都很不错。

动力方面,启辰T90相信会继续使用来自日产的2.0L发动机,匹配CVT的自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承继日产的一贯出色表现。

车型点评:启辰T90的多次曝光都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大胆激进的外观还有科技感不错的内饰,当然还有启辰品牌一贯的低价定位路线,这相信对于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来说势必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而年底即将上市的它的确值得大家关注,而这一切就看定价了。

斯柯达·YETI兄弟版

官方售价:15.98万

亮点:1.4T+DSG/增配,性价比很不错

斯柯达YETI在“友情岁月”的兄弟广告的轰炸下,个性的外观还有1.4T+DSG的动力组合以及和大众途观那不可明说的关系,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很不错,更重要的是其在价格方面还很有诱惑力,而本次成都车展推出的兄弟版,无疑再次提升其性价比,15.98万的价格对于一台1.4T涡轮增压+DSG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后独立悬挂的SUV车型来说,的确有着很强的性价比。

斯柯达YETI的兄弟版,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在现售前行版车型基础上,增加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配置。其他配置方面,8扬声器、全景天窗、ESP、4安全气囊、行李架等等一应俱全,面子工程和舒适性方面都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就是刚才所说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搭配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方面不需要担心。

车型点评:斯柯达YETI的性价比的确是可以的,这次推出的兄弟版虽然是增配,但是价格方面也很实在,配置的提升也明显看得到,另外目前YETI全系都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一来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高了,记得它与大众途观的兄弟关系,这就是其精华所在了。

东风标致4008

预计上市时间:11月广州车展

亮点:科技感十分强

东风标致4008最为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那炫酷的外观造型还有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一下子就可以抓住众人的眼球,这也是法系车一贯的浪漫和科技相结合的套路。

东风标致4008基于海外版新一代3008开发(刚上市的新款3008并非换代),国产后采用4008命名,轴距加长55mm,2730mm的轴距更是大为超过了途观翼虎CR-V等紧凑SUV的轴距,空间方面十分给力。

标致全新的i-Cockpit内饰设计理念也独具风格,强调质感的同时营造了满满的科技氛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颇为亮眼,中控按键更是极具格调。

动力方面,预计东风标致4008将搭载1.2THP、1.6THP以及1.8THP发动机。底盘结构方面则依然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结构。

车型点评:对于东风标致4008,售价估计将会是其一大亮点,更别说那让人极具驾驶欲望的内饰设计了,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对于意欲购车的网友来说,不妨可以考虑等到11月份的广州车展看看其售价再决定,毕竟4008真的很具有诱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