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有面子的国产车你居然不知道?

2016年09月05日 10:29:5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于今天(9月4-5日)在杭州举行,这场国际盛会在今年落户中国,国人也是为之而自豪,这对于国家来说,是具有重大国际战略意义的。

而各国首及数目庞大的国外政府工作人员的到来,则让我们有机会在国外友人面前,展示出我国经济、文化等各方各面的精神面貌。正所谓国货当自强,如果让国外友人在马路上看到咱们自主品牌的这些车型,砖叔认为,这一定能给他们留下一个正面而积极的好印象。

来自浙江的吉利,自然成为此次杭州G20峰会的一张大大的流动的中国“明信片”,当各国元首在杭州流连时,同时还能见到这充满中国韵味的博瑞,一定会对中国汽车的设计为之一惊。

虽然睿骋在外观上多少还有某合资车型的设计元素,但这款大气、和谐的B级车,配上颇具“精工”精神韵味的长安车标,还是能引起国外领导人的注意的。当然,如果那款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睿骋能在路上奔驰的话,那自是极好的。

中国是一个拥有多元化文化的国度,如果说吉利的博瑞代表了杭州传统庭院设计的风格,那来自广州的传祺GA6则拥有着南派醒狮的独树一帜的地方特色,国外领导人在见识到这么多不同车型后,绝对会对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交口称赞。

当然,要让国外领导人对中国汽车刮目相看的话,光有充满中国韵味的设计是不够的,还需要有过硬的实力,荣威950也算是自主品牌中的集大成者了,但就是价格有点高,这一点不够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