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宝骏奇瑞!谁才是10万级SUV王者?

2016年09月05日 10:42:2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相信近期关注SUV的消费者都会留意,全新的远景SUV上市了,带来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价格。7.49-10.19万的价格相信会让不少人把它与宝骏560相对比。看来未来最具性价比的自主SUV要易位了,今天教授给你介绍几款在10万级别当中最具性价比的SUV。

吉利汽车 远景SUV

售价:7.49-10.19万

SUV市场有多火,看看吉利汽车推出SUV的速度就比较清楚了。新款远景SUV就以一个有力的价格切入了10万块这个价格区间,相比于轿跑式SUV帝豪GS,远景的车身采用传统造型,相信后排空间会有更好表现。

相比于帝豪GS,远景SUV的前脸犹如一个缩小版的博越,整体非常时尚。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质感良好,同时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有搭配,车身腰线也采用简约的设计,非常流畅。只不过相比于变化较大的前脸来说,车尾的部分还是采用之前的设计,与前脸不太搭。

相信时尚的外观能吸引不少的年轻人,内饰的造型绝对也不能差。远景SUV的内饰设计也是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分层的设计使得布局非常清晰,镀铬的包围增添了不少的亮点。动力方面其实与帝豪GS相差不大,不过最大的亮点是1.3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相信在日常使用上平顺性会相当不错。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售价:7.38-9.48万

宝骏560是10万块SUV当中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这个从它一直的热销就不难看出。虽然外观在时下逐渐年轻化的潮流下不占上风,但凭借着超高的配置与宽敞的空间这两个优势使得它的实用性非常高。

刚才已经提到宝骏560的外观不够时尚,不过在崇尚中庸之道的中国来说,至少宝骏560的外观能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这就足够了。剩下的就是要一个性价比的价格去打动消费者了。

在内饰的设计上,宝骏560也是采用传统的布局。每个功能分区都用镀铬装饰包围分割开,不会显得很素雅,同时内饰的整体做工也是相当不错的。与宝骏730同平台使得它整体空间非常宽敞。动力搭配上,前期1.8L的动力只能满足日常代步需要。宝骏自己也比较清楚,所以近期顺势推出1.5T的版本增强自身的竞争力,未来再推出AT的版本,相信宝骏560的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奇瑞汽车 瑞虎3

售价:6.89-9.79万

在自主厂商当中,奇瑞汽车一直占据不少的份额。在SUV这把火里,奇瑞的步伐有些慢了,还好不算晚。瑞虎3就是一款非常具有实力的产品,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与颜值,相信奇瑞多些宣传会有更高的关注度。

瑞虎3的关注度相比于前面两款车没有那么高,但整体的外观与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与前两款车型相比它的外观采用更加多的直线条设计,显得更加的硬派;外挂式备胎在自主SUV当中也不多见,非常吸人眼球。相信会吸引不少男性消费者。

相比于前两款车型,瑞虎3的内饰设计在教授看来更加的时尚。多线条的中控造型时尚却不显得复杂,各个分区也是非常明确,虽然没有镀铬装饰,但整体档次还是不错。配置也足够的丰富,相比前两款,瑞虎3的空间可能会有些差距,但真的也不算小了。日常使用上,1.6L的发动机动力还是有些弱,只能满足代步需要,这个需要奇瑞未来也把那台1.5T装上才有更大竞争力。

教授总评:10万块是一个坎,大多数人买车的预算都在这个区间。而时下火热的SUV基本都会成为他们的既定目标,但要在琳琅满目的SUV车型当中选择最具性价比的车型确是相当不易。教授今天从中挑出几款最具代表的车型,相信你看完之后会有清晰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