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适用还有颜值,试驾雪佛兰科沃兹

2016年09月05日 14:34: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如今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加注重汽车与自身需求的契合度,很多年轻家庭在首次购车时的需求往往都是偏向于一应俱全的特点,在保证安全和经济性的基础上,还对外观和配置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在这个背景下,各家厂商纷纷推出细分车型迎合消费者日益多化的市场需求。作为雪佛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新车型,科沃兹的出现填补了在入门级家用中级车市场中,经典科鲁兹和上一代科鲁兹车型停产后的市场空白。那么,这款定位于“年轻家庭第一辆车”的全新车型到底有怎样的表现呢?

科沃兹的英文名称为“CAVALIER”,中文翻译为“骑士”,在历史上也是雪佛兰品牌历史中的一款热销车型。科沃兹定位于赛欧与此前上市的全新科鲁兹之间,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外观设计上自然不会让那些“颜值控”的年轻消费者失望。

内饰方面,科沃兹采用了雪佛兰传统的飞翼式座舱设计风格,座椅造型则使用了礼服式量身剪裁。据雪佛兰官方表示,使用了该工艺的座椅可提供更加出色的侧向支撑和包裹性。此外,科沃兹还拥有20处车内储物空间,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