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8月在华销量回升 同比增长12%

2016年09月05日 21:41: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由于人事换防等因素,上半年销量略有下滑。进入下半年其销量正在逐渐回升。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8月销量同比增长12%至3,414辆。下半年英菲尼迪规划投放四款新车,包括备受关注的全新QX30,有望迎来强势反攻。

今年上半年,英菲尼迪累计销售18,603辆,同比微降2%,成为豪华品牌前十名中唯一下降的品牌。随后,英菲尼迪针对产品、经销商网络和营销层面开始做出调整,帮助市场销量逐渐回升。8月英菲尼迪在华销售3414辆,同比增长12%,实现连续三个月超两位数增长。整体来看,前8个月国产车型共计销售16,214辆,占比总销量的64%。

在上半年单月连降的情况下,两款国产车型支撑起整体销量,Q50L和QX50累计销售11,887辆,占上半年总销量的64%,较去年同比增长24.8%。随着本土化建设更一步推进,未来英菲尼迪旗下“专供中国”的产品比重将逐渐提升,对其市场竞争力也是一种催化作用。

英菲尼迪下半年将迎来一波产品攻势,规划推出四款新车,除备受瞩目的紧凑型SUV—全新QX30外,还有QX70、QX60及Q70L三款年度车型。待其陆续上市后,英菲尼迪将拥有由ESQ、QX30、QX50、QX60、QX70及QX80构成全面覆盖各细分市场的SUV产品矩阵,增强其市场选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