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自由侠用车成本解析 养"萌宠"并不贵!

2016年09月06日 08:28:3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自从Jeep自由侠上市,这个有着“硬汉”标志的品牌,突然显得不那么“硬气”了,这也许是Jeep有史以来最受女性消费者们喜爱的车型之一,称其为“萌宠”也毫不过分!讨喜的外形设计、丰富的配置水平,再加上Jeep那高高在上的“情怀光环”,自由侠这个初来乍到的小型SUV想不火恐怕都难。仔细盘算过这款新车的用车成本之后,它又再次让我们感到惊喜!Jeep自由侠每公里用车成本不到1块钱,这是不是会激发更多准车主们的购买欲望呢?

编辑点评:在用户们最为关心的保养价格方面,Jeep自由侠的表现令人满意。小保养价格仅为682,并且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6个月,相比竞品车型们来说,更长的保养周期能够让车主的进店频率变得不那么频繁、足够人性化。经过测算,Jeep自由侠在60000公里内的保养总费用为8544元,这在合资小型SUV中处于适中的水平。

油耗方面,自由侠自然是刷新了Jeep品牌的“新低”水平,得益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自由侠的百公里油耗相当低,足以媲美紧凑型家用轿车。而在保险价格方面,用户们的实际购买价格则与车价呈正比。总体看来,Jeep自由侠0.98元/公里的用车成本,可谓是出乎意料!相信对于不少有着“Jeep情节”的消费者们来说,这一数值将会显得非常具有诱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