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不吃亏的7座神车,性价比完爆SUV!

2016年09月06日 09:07:2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点上方蓝字可加关注

微信号:车早茶

本文为车早茶原创文章,作者卢雁飞,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不少人在购买家用车的时候,也开始慢慢的倾向于7座版本的车型,所以就催生了大量的7座SUV、7座MPV新车。相比SUV车型来说,MPV车型在空间表现、舒适性能、性价比等方面更有优势,于是对于一些基本是在城区道路跑的人,他们也更倾向于选择MPV车型。今天,茶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亲民、性价比超高的MPV车型吧。

五菱宏光S1

指导价:5.88-6.98万

茶哥点评:五菱宏光现在已经是国内的“神车”了,销量在国内无可匹敌。而宏光S1可以说是五菱宏光的升级版,做工和配置略有提升,性价比不错,空间比较大且实用,最关键的是其经销商遍布全国,甚至大多数乡镇地区都有,这也是为何它每一款车型都能保持极好销量的原因。

宝骏730

指导价:6.48-8.98万

茶哥点评:作为最热门的MPV车型之一,宝骏730自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热销状态,除了大气的外观,它在内饰做工和风格设计上面都挺讨好人的,加上配置也不差,价格实惠,还有遍地的经销商,热卖还真是正常。

东风风行S500

指导价:6.09-9.99万

茶哥点评:作为去年年末上市的一款新车,风行500也是一款主打七座的MPV车型,外观设计上比较大气,内饰设计也偏向于年轻化,空间比较宽敞,与竞品相比,风行S500的部分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并配有同级别较为罕见的CVT无级变速器。对于追求实用的消费者而言,风行S500在性价比和便利性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长安欧尚

指导价:5.19-6.49万

茶哥点评:长安欧尚算得上是长安自欧诺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比较有诚意的MPV车型了,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显得更年轻更有活力,配置也不赖,空间也是相当宽敞,当然,驾驭感可以说是这个级别当中做得最好的了。而价格呢,才五万多起步,是不是很划算?

长安欧诺

指导价:3.68-6.09万

茶哥点评:长安欧诺是一款对标五菱宏光的MPV车型,销量表现也相当不错,它真要对比五菱宏光的话,茶哥觉得它要显得大气商务很多,更有MPV的范。而内饰做工和设计风格也不算太差,关键是入门价格才四万不到,还真没啥可挑剔的了。

比亚迪M6

指导价:10.39-15.39万

茶哥点评:比亚迪M6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MPV车型,其整体设计模仿了丰田普瑞维亚,所以看上去商务气息比较浓。其空间表现比较出色,做工也比较好,舒适性不错,并且整体配置也比较丰富,定位中档MPV,10万出头的售价也并不算贵,只是品质表现一般般。

海马V70

指导价:7.89-12.89万

茶哥点评:海马V70是海马最新推出的一款MPV车型,在造型上面比较年轻个性,车身尺寸方面也较同级车略有优势,所以空间表现上并不差。而配置和性能方面也较同级车有一定优势,虽然起步价略高,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东风风光370

指导价:5.59-6.99万

茶哥点评:东风风光370是东风风光系列当中比较热门的一款MPV车型,外观比较年轻,内饰设计较稳重成熟,空间宽敞,配置也比较丰富,价格厚道,相比同级车来说,整体性价比高,不过在推广渠道以及口碑方面不及对手,导致销量也马马虎虎。

北汽幻速H3F

指导价:5.88-6.78万

茶哥点评:北汽幻速H3F是在H3基础上升级而来的一款MPV车型,外观设计比H3更为时尚一些,并且空间表现更出色,同时配置也略有增加,特别是增加了全景天窗,这在6万级别的MPV车型当时实属罕见,而其性价比也较H3要高一些,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家用经济型MPV。

奇瑞艾瑞泽M7

指导价:7.99-10.79万

茶哥点评:曾经的奇瑞东方之子Cross可以说是奇瑞MPV的一个经典之作,也创造了不错的销量,而艾瑞泽M7则是一个全新的车型了,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增加了更多实用和高科技配置,在内部设计上还略作了调整,8万不到的起步价,比起之前的东方之子Cross可以说是更厚道了。

潍柴英致737

指导价:5.68-8.78万

茶哥点评:淮柴英致737这款MPV车型在去年9月份上市之后,受到的关注度也不小,外观大气,空间宽敞,实用性很高,而且价格相比其他竞品对手还略有优势,只是品牌影响力和经销商方面,略拖了后腿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