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买了全险,但是保险公司却拒赔!

2016年09月06日 10:06: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下

我们在买了汽车之后一般都会给车子买上全险,这样出现交通事故的时候不用自己赔偿,保险公司会付全部的责任的。但是有时候即使是买了全险保险公司也不一定会理赔,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纳闷呢?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实例看一下。

最近一段时间一辆本田车的车主刘先生感觉很心塞,明明自己已经购买了3000多的保险,可是在出现了一起事故之后保险公司竟然一分钱也不赔,实在是让人感觉超级郁闷。想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前几天刘先生开着自己的爱车本田XRV行驶在路上,可是由于没注意不小心撞上了一辆别克君越车,这确实挺让人郁闷的!自己的车才刚刚买了不久还是新车呢!刚出门就碰上了这样的事情,难怪刘先生会生气会郁闷。

不过他想想自己反正已经买了保险,心情又好了很多,所以没多想就打电话报警了,交警经过勘察现场之后认定此次事故由刘先生负全责!

最后定损的费用是本田XRV1.6万,而别克君越则是2.3万元,于是刘先生就拨通了保险公司的电话,没想到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了一句话之后让他的心彻底凉到了地底下。

保险公司告诉刘先生他的保险上险还不到一天的时间,这样就还没有到生效的时间,所以此次事故保险公司是可以拒赔的!没想到刘先生把交强险、三者险还有车损险等险种都买全了,一共花了3000多块钱,结果这次事故的损失还是得自己承担!

 

  • 小编在这里要给各位车主一些提示,正常的情况下交强险是在上险的当天夜间的12点之后才会生效,而商业险的生效时间则要看看你所选择的保险公司的出单速度如何,最快的生效时间也要在签了合同的当晚12点以后。
  • 所以新车上险之后在当天的夜间12点之前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是有权利拒绝赔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