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20多万的车可以做到男女通吃!

2016年09月06日 10:31:4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说花20万买车的小伙伴们,确实也够愁的。你说买豪华品牌还是普通品牌?妹纸们都说,那必须得豪华品牌啊,有面子。咱汉子们会说,20万买毛线豪华品牌,还是挑个不错的中级车吧。看到你们这么纠结,需要我的时候来了。那咱们就说说20多万,到底买啥车好使?让你们跟纠结、郁闷说拜拜。

全新君越 22.58-33.98万

这款车虽然在价格上并不像一般的中级车那么便宜。但是说实力和内涵那完全是一点毛病也没有。作为B+级车型,首先它在外观上并不是那么的传统。而是融入了年轻化和时尚化,我感觉无论是男士还是女人驾驭起来,都不会太显得格格不入。

另外,据我所知,这款车型在空间上不比奥迪A6,配置上使用了HUD抬头显示,以及自动泊车、驻车等等一系列的高科技功能。所以说,各个方面还是挺值得推荐的,不过全新君越很多人说在变速箱上会存在明显的顿挫。不知道是个例还是缺陷?

奥迪A4L 27.28-46.46万元

新款的奥迪A4L要来了,所以说现款奥迪A4L在价格上可能在未来还会做出让步。所以说想捡便宜的,考虑下现款。新款奥迪A4L在外观上的改变并不是很大,只是使用了更加高科技的矩阵大灯。而最大的改变就是在车身尺寸上和轴距上。轴距增加了将近40mm

而且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的低矮和修长。不用多说,这样的设计完全是冲着年轻人去的。而我觉得这同样是一款男女都很适合的车型。不过,这款车型根据网上的预售价可能要不低,还是希望上市后的正式售价,可以地道一些吧。

大众CC 25.28-34.28万元

价格也不低,不过现在这款车优惠力度还是不小的。作为20万级轿跑车型的代表,我同样觉得这是一款男女通吃的车型。外观上,相比较于大众其他车型,还是很有辨识度的,而且这样的设计,我觉得也很舒服。

内饰上的设计看起来也有明显的运动风。不过作为家用车,咱们也没有必要担心,毕竟CC的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动力和操纵性能呢,也不用多说。毕竟其主打的是运动化的风格。完全可以放心。

总结,我觉得这三款20万级的家用车,无论是优雅魅力的女人,还是粗狂硬汉的男人都是挺搭的。所以说,如果你老婆还在左右你买车,不妨看看这几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