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上市的新车,至少有3款能入你法眼

2016年09月06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金九银十”早已成为商家形容销售旺季的通用语,不管市场现状如何,金九月银十月都会如约而至,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厂家为了迎接旺季,纷纷推出新车,上演“金九银十”的好戏。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本月有哪些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 汉腾X7 ---

9月6日上市

新车亮点:内饰设计与宝马颇为相似

汉腾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汉腾X7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98-14.98万

汉腾X7提供了9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普通黑、雪山白2种普通漆,以及碳黑、矿石白、矿石银、星光棕、墨尔本红、深海蓝及太空灰7种金属漆。

汉腾X7内饰整体布局借(shan)鉴(zhai)了宝马的设计元素。搭载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电动尾门、220V电源及USB插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前排电动皮革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主动安全方面,汉腾X7装备了ESC、TPMS主动式胎压监测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汉腾X7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2.0T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 宝骏310 ---

9月8日上市

新车亮点:配置高

宝骏310是一款小型两厢车,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50mm,轴距达到了2550mm,此前已经在2016年北京车展亮相过。据相关消息报道称,新车将于9月8日上市,提供超值型、舒适型、时尚型以及豪华型四款车型选择。

新车全系标配手动空调、驾驶席一侧车窗一键降、前盘式后鼓式刹车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舒适型则增配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ABS+EBD。

时尚型增配了前雾灯、后雨刮、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轮圈、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比例放倒、遥控钥匙、倒车雷达、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屏、蓝牙等功能,整体配置丰富度有较大提升。

豪华型独享定速巡航、导航系统、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皮革座椅以及多功能方向盘,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1.2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11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 新翼虎 ---

9月8日上市

新车亮点:中期改款

据相关报道,长安福特新款翼虎将在9月8日上市,或推出7款车型,网上已经曝出疑似预售价为20.38-28.58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外形酷似小锐界。新车将会推出包括雪山白、沙漠金、丹霞红、盐湖白、极地银、古堡灰、熔岩黑、峡谷棕和瀚海蓝共计9种车身颜色,其中雪山白车身颜色需要在指导售价基础上增加2000元。

新车将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款翼虎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全新奥迪A4L ---

9月11日上市

新车亮点:全新换代、配置高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4L将于9月11日正式上市,前期先推出五款2.0T车型,此前有经销商曝出订货参考价格为34.50-42.00万元。

全新奥迪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轴距加长88mm。新车外观将提供八种颜色供选,相比现款车型新增了冰川蓝、阿格斯棕和探戈红。

配置方面,提供三区自动空调、MMI增强型导航系统、Audi connect互联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灯光组合包、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水平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前期先推出五款车型均搭载2.0TSI发动机,其中三款40 TFSI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两款45 TFSI车型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匹配新一代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此外,45 TFSI车型还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 奇瑞瑞虎7 ---

9月12日上市

新车亮点:奇瑞汽车最新的紧凑型SUV

奇瑞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瑞虎7车型的预售价为10.99-16.39万元,新车提供2.0L、1.5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新车将于今年9月12日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提供熔岩红、冰峰白、湛海蓝、棕榈绿、碳晶黑、琉璃橙共6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瑞虎7的设计以简洁为主,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以及可选多种配色的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器和DCT双离合变速器,而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器。

--- 一汽奔腾新款奔腾X80 ---

9月23日上市

新车亮点:外观调整、配置提升

据报道,一汽奔腾新款奔腾X80将在9月23日上市,新车仍会推出运动版车型。新款奔腾X80前脸采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多幅式镀铬格栅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大气,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在配置部分,配有360度全景影像、侧气帘、胎压监测、上坡辅助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

此次其他媒体还曝光了新款X80运动型的谍照,外观风格与此前的1.8T自动运动型比较相似。其前脸更换为网状进气格栅,采用了红色装饰并标有“RS”字样。

在动力方面,新款X80预计会继续采用1.8T和2.0L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东风标致全新308 ---

9月25日上市

新车亮点:全新设计、全新动力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在成都车展公布了预售价,为10.80-16.00万元,新车将9月25日正式上市。

据相关报道,全新308将提供1.6L/1.2T/1.6T三款动力共6款车型。根据配置水平的不同,6款车型则分属于时尚版、豪华版及尊贵版三个等级。据悉,新车全系标配了智能启停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以及LED日行灯/尾灯等亮点配置。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提供了包括银石灰、珠光白、新波尔多红、铂金灰以及松木棕在内的共计5种颜色供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308提供了1.6L/1.2T/1.6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36马力/167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1.6L/1.2T发动机可选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而1.6T发动机仅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 卡罗拉1.2T ---

9月底上市

新车亮点: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相关报道,一汽丰田卡罗拉1.2T车型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最大亮点是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

卡罗拉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大,只在车尾右下角增加了“D-4T”的身份标识,代表了缸内直喷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搭载代号为8NR-FTS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100km。

--- 江铃驭胜S330 ---

9月底上市

新车亮点:江铃驭胜全新车型

江铃驭胜S330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为2712mm,是一款紧凑型城市SUV。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为8.88-14.28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8英寸液晶屏,自动挡车型标配电子驻车、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手机互联和无线充电等配置。另外高配还具有全景影像、真皮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等。

目前新车只提供一款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提供两驱和适时四驱车型供选择。据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驭胜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透露,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

--- 2017款宝马3系 ---

9月内上市

新车亮点:换装新动力、采用新命名

2017款宝马3系变化的重点是换装全新的“B系列”发动机,对配置进行调整变得更加丰富。据悉,新车在9月内上市(具体的时间厂商还没对外公布)。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N系列”发动机将会被“B系列”发动机取代,其中318Li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的B38B15C 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136马力;320Li车型将会搭载B48B20C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并且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车型命名方式,前期先推出318Li、320Li车型,而330Li以及340Li车型预计年底投放。

金九银十,又到了买车的季节。啊车君说了那么多,你最期待哪一款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