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景SUV上市当月销量破七千,吉利8月销量增长69%

2016年09月06日 10:56: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其8月份销量数据,8月吉利汽车总销量为53,638辆,同比增长69%,环比增长11%。其中,吉利远景SUV于8月28日正式上市,但此前已经开始预订,8月当月销售了7051辆,并且订单量已超出预期。 据吉利公告显示,8月份吉利在国内市场销量为51,026辆,同比增长70%;出口量为2612辆,同比增长约49%。1-8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为382,497辆,同比增长约22%,完成全年66万辆销量目标的58%。

从具体车型来看,吉利帝豪8月销量为14,610辆,同比增长25%;远景车型8月销量为8282辆,同比增长约19%;博瑞8月销量为3572辆。此外,吉利今年推出的三款SUV车型销量表现均值得关注。其中,博越自7月份销量首次破万之后,8月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0,130辆;帝豪GS车型8月销量为7541辆,环比增长10.78%;远景SUV车型8月销量为7051辆。

 

头条说:今年1-8月份,吉利的销量均保持了高速增长的态势,尤其是在博越、帝豪GS、远景SUV三款SUV车型推出之后,几乎每款车型都成了“爆款”,今年注定会成为吉利汽车的爆发年。9月,吉利宝鸡工厂将建成投产,初期产能1.6万辆/月,年底月产量将超过两万辆,这样一来博越的产能困境将得到缓解,销量有望取得新的突破;再加上帝豪GS和远景SUV的发力,今年吉利汽车的销量将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