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锐混动9月28日上市 百公里油耗4.2L

2016年09月06日 15:06: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获悉,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版将于2016年9月28日上市。新车搭载了2.0L发动机+双电机组合,官方给出新车综合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4.2L。

雅阁锐混动版的外部造型与现款在售的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两侧翼子板和车尾处增加了HYBRID徽标,表明了其混合动力车型身份。

新车的内部造型依然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但其换挡机构变为了按键式设计,且仪表盘还加入了动能输出、动能回收以及电池电量等信息。此外,新车还配有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EV纯电动模式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名为(锐·混动)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动CVT、动力单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7kW。新车可实现在燃油发动机驱动、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三种模式之间切换,另外根据车型不同,新车的官方综合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2L/4.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